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 《规范化管理手册》理论测试

2020-09-24 14:29:54  来源: 阅读:-

作者:贾磊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正规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民警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检验《规范化管理手册》成果运用,9月18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了《规范化管理手册》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重点是检验民警对《规范化管理手册》所涵盖的日常制度、值班备勤、办公秩序等章节的学习掌握情况。考试前,职能部门专门下发通知,就考试的时间、内容、组织方式进行详细说明,并对规范考场秩序、确保考试顺利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认真思考,细心答题,站督察人员全程现场监考,并利用监控系统进行视频巡查,防止作弊现象发生,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同时,组织部门对公差勤务、探亲休假、外出培训等未参考人员进行全面登记,按计划适时组织补考,确保不漏一人、全员覆盖,努力实现学习效果的最大化。考试结束后,组织部门及时将考试成绩进行排名公示,客观真实反映民警参考情况,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通过理论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民警对各项规章制度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练、以考促用的目的,对培养民警严明的作风纪律、文明的言行举止、良好的移民警察形象起到了重要助推作用。

2

1

3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