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2020中秋国庆送礼,玉百味成节日首选健康饮料!

2020-09-24 11:36:40  来源: 阅读:-

全世界与新冠肺炎的战斗已长达大半年,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响应国家倡议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经营,日渐复苏的生活需求带来新的契机!这个国庆中秋小长假就是尤为关键的转折!

“每逢佳节倍思亲”,受疫情影响年久未见的亲人们都满怀期待着团圆相聚,咱们肯定要带一些伴手礼,寄予自己的思念和亲情。

df5ae789ce1f074210af25734dbd33b

说起中秋送礼,第一选择就是月饼,但在“后疫情时代”,人们更加关注的不是口腹之欲,而是健康养生。人们逐渐意识到高糖高脂的月饼并不利于身体健康,而月饼毕竟是中秋宴席上不能缺少的主角,那有没有“月饼搭档”的新选择呢?

我们一般吃完月饼,口中甜腻粘口,想喝一大口水冲淡油气,但是喝水似乎无甚作用,还更加地胀肚,此时正确挑选一款和月饼相配的健康饮品就至关重要了。(玉百味鲜玉米汁正符合中秋新风尚,清甜不腻、营养满满,我们再细细看看它的魅力:)

5a6dab43501c31e766b917a48ac8223

众所周知,央视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公信力不言而喻。当一款饮料能在央视全面铺设广告,势必意味着产品有良好口碑和品质。玉百味·鲜玉米汁就是如此,一款既可以拿来给小孩做辅食饮料又可以让家人放心喝的健康谷物汁。百分百鲜榨无添加,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给家人喝得安心。

baeb60ef84b5f7f7f4748a2836e6fb0

健康原料 元气轻养生

玉米中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的蠕动,防止便秘和降低胆固醇,玉米中膳食纤维的含量远远高于小麦、水稻、大麦等谷物。而玉米汁又富含人体必需而自身又不易合成的30余种营养物质,不需胃酸分解,可直接被肠道吸收,更能满足人体营养平衡的需要。

而不同于市面上的勾兑玉米汁,玉百味·鲜玉米汁原料为专属玉米种植地的非转基因水果玉米,独特性的热带海洋性气候让玉米在充分的光照环境下汲取更多的营养。

f8064cf3614e5d97885ce2dd2fab521

生态有机种植,无农药残留,玉百味·鲜玉米汁营养价值全面,有助于提高大脑细胞活力、提高记忆力、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有益菌、抑制有害菌、防止细胞老化、延缓衰老、防癌抗癌等作用。饮用玉百味·鲜玉米汁,有助于女士美容养颜,小孩饮用提高脑力。

老少咸宜,百家皆爱,玉百味鲜玉米汁一跃成为中秋国庆双节大众消费的必备饮品。

专研工艺 营养新鲜

玉百味研发团队潜心钻研鲜榨玉米汁的技术工艺。将优质非转基因水果玉米从专属基地采摘后,48小时内用NFC技术、微米级研磨工艺生产,通过真空无菌的罐装环境,高浓度保留新鲜玉米的清香与浓郁的口感,瞬间“冻龄”,实现鲜玉米汁的美丽传奇。

05

在玉百味·鲜玉米汁的配料表上只能看到纯净水、白砂糖、非转基因玉米、非转基因大豆蛋白和水溶性膳食纤维,除此之外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任何添加剂。一口下去,谷物清香四溢,微微的颗粒感更是最大程度保留了玉米的本真口感,为仍怀揣纯真情怀的人们挽留大自然的真纯粹滋味。

张文宏说,“日子可以照过,但是要保持健康和卫生”。

“以设计为灵魂、以品质赢口碑”,玉百味将秉承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以及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匠心打造健康养生饮品,赋能后疫情时代健康生活。

这个中秋国庆双节把月饼和爱送回家,把健康带回家!经济复苏,阖家欢乐,才是真正的团圆幸福。疫情让此次国庆中秋双节显得弥足珍贵,特别是老人和孩子更是盼望着中秋时全家能共同品尝样式繁多的美味月饼。而老人小孩多吃月饼肠胃可能不好消化,所以,大家不妨多准备些如玉百味玉米汁这样老少皆宜助消化的健康饮品。这样一来既能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到危害,又能享受到月饼的香甜可口,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

最后,值此节日之际当然少不了优惠活动啦!

各位看官可以上天猫搜索“玉百味”进官方旗舰店领取优惠券,享立减优惠,还有好礼相送,快来试试吧!

推荐阅读:中华发展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