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扎实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

2020-09-24 10:52:14  来源: 阅读:-

作者:公保才让

为进一步纯洁队伍风气,切实筑牢民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持续推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坚持把《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纳入每月政治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注重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学习,引导全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在固化落实“一案一警示、一案一教育”的基础上,每周定期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向全站民警发送警示提醒信息。全站民警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个人学、分享学、讨论学等多种方式,边听、边看、边讨论,深刻汲取案事件经验教训,主动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初步达到了纯洁队伍的工作目标,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2_副本

gede6微信图片_20200821170322

微信图片_20200923111715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