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2000元全网通机型汇总nubiaZ7/大神X7/小辣椒4

2020-09-11 08:24:58  来源: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因为三大运营商的存有,许多手机制造商在发布新品手机时均会相匹配的发布适用不一样网络频段的版本号,但相对性于挪动和中国联通而言,适用电信网的型号却看起来屈指可数,许多客户均期待手机制造商可以立即的发布三网通型号来处理这一困惑,今日我就为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现阶段2000元上下的精品国产三网通型号。

nubiaZ7 Max三网通版

2000元三网通型号归纳 nubiaZ7/高手X7/红辣椒4

nubiaZ7选用5.5英寸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清晰度,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为401ppi,配用高通芯片 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嵌2GB RAM运存,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F2.0焦距,配置LED闪光灯,31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三网通,市场价1999元。

高手X7三网通版

2000元三网通型号归纳 nubiaZ7/高手X7/红辣椒4

高手X7选用5.2英寸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清晰度,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为424ppi,配用高通芯片 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嵌3GB RAM运存,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F1.8焦距,配置双led色温闪光灯,适用光学防抖,27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三网通,市场价1999元。

红辣椒4三网通版

2000元三网通型号归纳 nubiaZ7/高手X7/红辣椒4

红辣椒4选用5英寸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清晰度,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294ppi ,配用高通芯片 骁龙410四核处理器,内嵌2GB RAM运存,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F2.2焦距,配置LED闪光灯,22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三网通,市场价1999元。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华夏家装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丁晓君新作《我的父母中国》《春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