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哈苏加持!MotoZPlay相机模块发布

2020-09-15 11:20:33  来源: 阅读:-

好似上年公布的Moto X/Moto X Play,2020年Moto Z也出現了一个“Play”版。

想到于今天公布了Moto Z Play,定坐落于Moto Z系列产品中档型号,简易地说便是Moto Z的减配版,可是仍然能够适用Moto Mod,非常是最新发布的哈苏Super Zoom照相机控制模块。

哈苏扶持! Moto Z Play照相机控制模块公布

Moto Z Play配置了5.5英寸的FHD AMOLED屏,高通芯片骁龙625CPU、3GB运存和32GB储存,适用TF卡扩展,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激光对焦监控摄像头,预估市场价499美元。

哈苏扶持! Moto Z Play照相机控制模块公布

哈苏Super Zoom照相机控制模块配置了实体线快门速度、调焦操纵及其氙气闪光灯,适用10倍光学变焦和RAW格式储存。市场价约为299美元/299欧。

推荐阅读:中华发展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丁晓君新作《我的父母中国》《春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