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vivoV9真机现身:比iPhoneX屏占比还高

2020-09-18 09:05:54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近期在印尼邦加岛加滨大城市的vivo门店出的广告牌子上出現了一款vivo手机新品,该设备的名字为vivo V9,依据广告牌子看来,这款手机上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其正脸顶端的“流海”屏一部分置放了监控摄像头和光线传感器等构件。

vivo V9真机亮相:比iPhone X屏幕比例还高

vivo V9真机碟照(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vivo V9真机亮相:比iPhone X屏幕比例还高

vivo V9真机正脸碟照(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如今在网上曝出了vivo V9的真机碟照,依据碟照看来,该设备仍然选用了金属外壳设计方案,显示屏为“刘海屏”设计方案,和先前的曝出保持一致,但V9的屏幕比例看上去好像比iPhone X也要高于很多,在界面显示信息上更有优点。而外壳反面则为纵排双摄像头和指纹验证,正下方为vivo的logo。

vivo V9真机亮相:比iPhone X屏幕比例还高

vivo V9真机碟照反面(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依据先前曝出的广告牌子看来,vivo V9的前摄像头为2400万清晰度,和上代V5系列基本一致。 除此之外,vivo V9的知名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印尼歌星、词曲作者和女艺人Agnez Mo,依照vivo一贯的设计风格,坚信V9可能在没多久以后公布。

推荐阅读:糖酒品牌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丁晓君新作《我的父母中国》《春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