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传统机构入驻COWEX奶牛基所,徽商证券董事长亲手操盘

2020-08-20 19:41:48  来源: 阅读:-

据相关媒体报道,贯彻金融科技创新的全球发展路线,坚持“互利共赢”的经济合作理念,传统金融机构徽商证券宣布与COWEX奶牛基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率先在奶牛基所成立数字资产基金,由徽商证券董事长直接管理。作为金融行业中的关键角色,徽商证券计划将着重发展数字资产、区块链、传统金融等行业的资源整合,携手COWEX奶牛基所满足金融全球化的高速发展及对数字资产金融深度融合的需求。

徽商证券将全力发挥传统金融量化技术,以搭建数字资产量化基金,将充分利用徽商证券的高性能系统交易戏份和全面量化平台的优势,(+ke服VX下载奶牛基所)为基金投资者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方案,提高资产汇报率。(nainiumei666)

奶牛基所其VIE框架内的奶牛证券是全球首个区块链券商,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持有1号牌照(提供证券类资产交易服务)、4号牌照(就证券交易提供意见)、9号牌照(提供资产管理服务),为全球范围内合法的数字货币/证券/外汇等交易所和公募基金,提供交投、经纪和深度聚合等服务,机构和个人用户的资产由第三方银行隔离托管,证券市场率先支持新基建概念板块和新基建指数的行情查看,未来将向外汇、金银油气以及大宗商品等方向进军。

奶牛基所站在金融创新的前沿,借鉴和使用传统金融市场的优点,以先进的技术和设计,为数字资产资产交易的参与者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当下的COWEX奶牛基所致力于打通传统市场与数字资产市场以融合双边交易,联合奶牛证券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交易体验,联动传统金融保持与全球市场的连接。同时有专业财经资讯每天 24 小时全方位更新,全球财经热点,数字资产、股票异动解读,助用户第一时间掌握数字资产市场和股市动态,让用户不再因为信息匮乏而亏损。

COWEX奶牛基所自成立以来,秉承着“自带造血,无限产奶”的理念,不断务实自身实力,坚持守法合规的发展路线,深入研讨数字资产证券化的可行性,打造了深厚的技术服务能力与丰富的区块链金融产品线。秉承着业务全球化的理念,日前,COWEX奶牛基所宣布受到多国政府认可,成功获得爱沙尼亚数字资产交易所牌照、澳大利亚R5外汇牌照、非洲联合银行牌照,严格遵守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在持牌国家实现合法经营,计划将向外汇、金银油气以及大宗商品等方向进军。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丁晓君新作《我的父母中国》《春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