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以“红色旅游”引领方向,东方会奖老马全力打造会奖旅游品牌

2020-08-10 09:18:05  来源: 阅读:-

数年前,微商还处于初期阶段,在网上和微信简单粗暴地发朋友圈,就能吸引到众多粉丝,流量和曝光都依托在线上;而现在的微商,必须是全过程精细化IP运营,才能吸粉引流。

如何在短时间内高效高质量地创造大量品牌造势素材,制造品牌影响力、话题度、打造IP运营,吸引代理与渠道?

答案就是旅游营销

在旅程中每一处都是打造IP的场景,素材可现拿现发,也可以通过后期包装编辑进行更细化的运营。会奖旅游已经演变成流量汇聚中心,可为品牌招商、裂变、转化、包装、品宣操作,还可以增强团队粘度,调动团队活性。

现在许多微商品牌和微商团队都会选择“会奖旅游”、“培训拓展”或“高层游学”等高规格的主题形式,为团队赋能,彰显自身团队的凝聚力与团队设置的福利挂钩。而东方会奖就是为微商团队们实现旅游营销的首选品牌。

丨东方会奖成为近年会奖领军品牌

东方会奖(广州)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会奖旅游活动专家,致力打造专业团队旅游和目的地会务会展解决方案,为企业品牌赋能。基于对商业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服务经验,东方会奖成功实现从单一服务到整合服务、从简单服务到高附加值服务、从线下服务到覆盖线上线下的整合营销服务布局,旗下东方会奖、途兰朵旅行、左契文化、途兰朵科技、全球开拓者等各业态的专业子公司相继成立。目前,东方会奖已经在中国主要经济区域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覆盖广州、深圳、佛山、杭州、成都、贵阳、西安、福州、厦门、桂林、长沙等核心城市。

成立至今,东方会奖一直专注于为微商、新零售、保险、金融、直销等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业务涵盖:团队奖励旅游,目的地会务服务,会议展览服务,全球定制旅行,拓展团建活动,商务考察服务,专业旅行拍摄服务。为企业品牌实现真正的全案整合营销。

在过去精彩的2019年,东方会奖更是成为多个行业MICE案例的创造者:

某知名保险公司100周年星梦邮轮年会(800人)

顶级微商品牌奢华迪拜游(1746人)

某互联网科技三周年泰国梦幻之旅(2540人)

某知名化妆品企业4周年巴厘岛年会(1360人)

金融领域诺唯真邮轮包船日本之旅(4700人)

金融领域越南岘港高峰论坛(2500人)

金融领域迪拜星耀论坛(3500人)

某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澳门国际演艺级发布会(2000人)

东方会奖领头人——老马

马忠盛,行业人称老马,东方会奖旅游操盘手,微商红色旅游领跑者。拥有十年旅游行业经验,五年微商会销旅游经验,善于把握风口趋势,引领行业潮流,对微商行业有深刻的认知。老马认为,最懂微商的旅游定制,不止是能带客户玩遍全球,还要处处为客户的品牌营销做有效的策划安排;运用微商品牌的强大资源,助力微商团队实现转型升级。透过无数场的旅游营销策划全案品牌营造价值,裂变势能,为微商行业赋予新的定义。


丨打造微商红色旅游,探索“微商旅游“新路径

从7月起旅游行业逐步复苏,红色旅游备受青睐。抗击疫情期间,爱国情绪高涨,带动了红色旅游持续升温。红色主题游需求人气高涨,在旅途中表达爱国情感成为今年旅游营销新时尚。老马认为,“红色旅游目的地和主题景点受到热捧离不开当前环境的影响。全国各地的大型革命历史博物馆、革命先烈纪念馆、名人故居遗址等都很受欢迎,整体出游人群也以30岁以下的年轻群体占比最大。”因此,老马打造微商红色旅游,为微商团队出游开拓新方向。

微商红色旅游,就是把红色主题融入团队会奖旅程中。东方会奖老马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呈现以红色文化为主题,把自然资源与民俗、历史、教育、拓展等相结合,用体验式教育与培训的形式,丰富线下活动厚度。小到个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信仰和积极向上的团队凝聚力,大到家国情怀,都可以从微商红色旅游过程中获取,提升团队传递的品牌价值

文化满足精神生活需要,其中很重要的一种方式就是通过旅游实现。东方会奖老马打造微商红色旅游,让民族特色文化融入会奖旅游,通过微商红色旅游突显客户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传播价值,拔高社群对品牌的认同高度,共同向“世界级民族品牌”进发。

东方会奖商务合作联系:老马 15813329439

广州东方会奖官网:http://www.dongfangmice.com/









推荐阅读:家用投影机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丁晓君新作《我的父母中国》《春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