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配备6000mAh大电池,三星Galaxy M20s正在开发中

2020-08-18 04:01:28  来源: 阅读:-

集微网消息(文/叶子),据外媒91Mobile报道,来自GalaxyClub的一份报告显示,新款三星Galaxy M20拥有更大的电池,现正在开发中。


配备6000mAh大电池,三星Galaxy M20s正在开发中


据报道称,这款新手机将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M20s,将推出一款巨大的5,830mAh电池。这将比上一代产品的电池大约1,000mAh,其电池容量为5,000mAh。据消息人士称,三星正在制造型号为SM-M207的Galaxy M20s。该报告还提到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电池的产品代码为“EB-BM207ABY”。

和三星Galaxy M20一样,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M20s最初可能会针对像印度这样的发展中市场。虽然尚未得到证实,但Galaxy M20s泄漏的5830mAh电池只是“额定”容量,可能 “典型值”为6000mAh。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设备其他规格的消息。

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报告,虽然小米再次保持领先优势,但它与三星之间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三星的“印度第一”战略在第二季度为公司带来了不错的成绩。Galaxy M和A系列正在扩大三星在大型在线市场的影响力。三星将在2019年下半年建立更大的发展势头,并最终重新夺回印度的最高位置。(校对/Musk)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丁晓君新作《我的父母中国》《春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