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新款冠道:年轻一代的梦想同行者

2020-07-01 15:00:08  来源: 阅读:-

当下,年轻一代消费群体逐渐成为购车的主力军,SUV市场也迎来新一轮的蜕变。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成为形象和品味的象征,年轻化、运动化逐步成为现在国内热销SUV的关键词。为了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近两年来SUV汽车市场上涌现出了不少颜值高、性能出色且配置优质的SUV,其中不乏知名汽车品牌广汽本田旗下的“精兵强将”,该车企家族产品新款冠道SUV以做消费者“梦想同行者”的造车理念,再次验证了广汽本田“款待最重要的人”之决心!

在年轻人眼中,“外观出色颜值高才是好车”,但一台好车到底颜值“高”在哪,还是得看细节美!升级改款后的新款冠道针对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精心的调整,完美展现出“更年轻、更动感”的品牌初心。时尚的双色车身,以酷黑车顶搭配星月白或威尼斯蓝车色,打造出更加炫酷动感的整体外观。前保险杠造型经过了全新设计,两侧黑色装饰罩面积缩小,并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贯穿两侧的镀铬装饰条,辨识度也得到更好提升。进气格栅由蜂窝状改为了横幅式造型设计,并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顺应了当下的时代潮流。再加上鹰翼式全LED前大灯+前LED流光式转向灯的双结合,呈现出超凡气度。这一切的细节美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成就了广汽本田天然吸粉品质!

在年轻人眼中,“动力超强才是好车”,但一台好车到底动力“强”在哪,还是得看配置是否给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一直是冠道的“当家花旦”,其中新款冠道370TURBO搭载的是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 200 kW/6500rpm,最大扭矩370 N·m /2250~4500rpm,综合工况油耗8.3~8.7L/100Km,全系适配国六标准,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而新款冠道240TURBO车型搭载的是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加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 142kW/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7.3L/100Km,全系适配国六标准。充沛的动力性能,多种驾驶模式可轻松切换,驾驶起来更有乐趣!

在年轻人眼中,“舒适才是好车”,但一台好车到底“舒适”在哪,还是得看配置!新款冠道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这也完全超乎大家对于传统五座SUV的想象,而且车内内饰层次设计鲜明立体,营造出奢华内饰的豪华感,中控部分配置8英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满满。除此之外,还有一批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搭载其中,像电动折叠的后视镜、多功能自发光仪表盘、豪华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的人性化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冠道搭载了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这套系统不仅强化了广大车主行驶中的导航功能,而且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在营造舒适静谧体验的同时创造了更具现代化的智能风潮。

新款冠道SUV,凭借大空间、高配置等优势,适时抓住了年轻消费者内心深处的根本所需。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赋予了SUV更多意义:懂车更懂年轻人! 据悉,新款冠道SUV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车友们抓紧时间行动吧!


推荐阅读:vivo和oppo哪个系统好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