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用过都说好的手机,那真是好手机,成为千万之选

2020-06-01 04:25:57  来源: 阅读:-

华为、小米、vivo等等都是近几年出来的国产手机品牌,而且可谓是新款层出不穷,让人们挑的眼花缭乱。有的人更喜欢像素清晰的,有的人喜欢手机大内存流畅性高的,也有人喜欢外形炫酷霸气的,当然,更多人还是会选择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不仅多方面功能优秀而且还价格实惠。

用过都说好的手机,那真是好手机,成为千万之选

而Redmi 独立没多久,在全球用户得到了好产品、高品质、极致性价比用户的认可,并且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对外宣布Redmi Note 7系列手机全球不到6个月销量破1500万台。这也就意味着Redmi Note 7系列特别受人们的欢迎,这一切都得益于它对于同价位机以及千元机之间配置的强大,而令其性价比之高,更隐隐有"性价比之王"的称号,吖有觉得,好产品,到哪里都会被人认可的。

用过都说好的手机,那真是好手机,成为千万之选

首先,从外形上就属于那种大屏加全面水滴屏设计,更适合平时看视频、玩游戏和看电视等等。而且还有不同颜色机身,有梦幻蓝和亮黑色,给人一种特别大气而又高贵的感觉,特别的稳重,拿在手中也十分的舒适,十分让人喜欢。

用过都说好的手机,那真是好手机,成为千万之选

我们也可以清晰的看到手机的色彩显示效果很清晰,而且色彩都很柔和,对眼睛很舒服,缓解了长时间用眼的不适感。更有超大容量的电池,支持电池长时间续航,保持电量充足,使用很方便。当然了除去外形和电量问题,最主要的还是配置和内存了吧!

用过都说好的手机,那真是好手机,成为千万之选

Redmi Note 7系列是一款4G智能手机,较其它智能手机相似,更是结合了一些手机的优点,比如1300万的前置像素,让镜头面前的自己更美丽更自然,再加上4800万的后置双摄,轻松捕获外面的世界。

不仅如此,还采用高通 骁龙660AIE,让手机操作起来更流畅,各方面性能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成为同款价位机中的佼佼者。

用过都说好的手机,那真是好手机,成为千万之选

再加上Redmi Note 7系列运行内存6G,相比于运行4G的手机,就遥遥领先。而且Redmi Note 7的自带内存64G和Redmi Note 7 Pro的自带内存128G都可以根据每一位用户的需要而进行选择,方便而且价格低。

总体来说,Redmi Note 7系列十分配得上性价比之王的称号,因为它以超低的价格,秒杀了千元机甚至2000元机的配置,而且更有感恩优惠,直降200元。外形上也特别吸引顾客,所以我认为Redmi Note 7系列应该会再创佳绩,成为万千用户的首选。

推荐阅读:lofree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