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苹果手机软件限制太多,教你像安卓一样软件随便装

2020-06-30 04:16:57  来源: 阅读:-

hello,大家好,相信我们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肯定都知道,苹果手机的安全性非常高,源于它生态系统的封闭性,但相应的它不能像安卓手机一样可以随便下载各种软件。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提供几个方法,能让你基本上达到安卓手机装什么苹果手机就可以装什么。

苹果手机软件限制太多,教你像安卓一样软件随便装

苹果手机软件限制太多,教你像安卓一样软件随便装

首先肯定首选这种共享类的平台了,他们其实主要是用来下载一些付费的软件了他们会去苹果官方那里购买正版的应用,然后共享到自家的这种平台上,你就可以安装好之后,在里面搜索你想要的应用就可以了。基本上有这些软件,你就不需要付费安装什么苹果应用了。

苹果手机软件限制太多,教你像安卓一样软件随便装

不过肯定有小伙伴说了,我想下载的是一些中国区没有的。怎么办呢?很多人可能会说我可以去淘宝租一个外区ID,或者自己干脆注册一个,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因为苹果出了一个test flight。一个公测应用,通过它你可以安装很多这种官方的最新放出来的内测应用了。像之前的小编推荐的thor,还有这些shu都是神器级别的,正常的都是收费的,在内测里面都可以免费下载。相应的缺点的话就是如果内测名额满了,可能要等到12点之后重新去申请了。

苹果手机软件限制太多,教你像安卓一样软件随便装

最后我们再说一说第三方的应用了,也就是他们无法通过苹果商店的这种审核,当然了这种共享类的商店或者内测平台肯定也找不到他们的身影了,所以他们都会将自己的软件托管到第三方的平台上,然后供用户下载,这类软件的话,你下载好之后都需要在通用描述文件里信任一下他的个人证书或者是企业证书的描述文件才能使用。想下这类的软件的话,都需要你自己去寻找相应的地址。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这些了。以上这几款平台的下载地址,还有公测版的软件地址,以及小编收集的几个第三方的福利APP,都已经打包好可以到同名众号回复关键字 apple 获取,是小写的哦,

我是无知便是罪,每天带你了解更多黑科技!

推荐阅读:懒人洗袜子小窍门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