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618超级盒子来了!格之格携手京东推出限量礼盒

2020-06-11 15:06:43  来源: 阅读:-

      在京东618购物狂欢节到来之际,,知名通用耗材品牌格之格联合京东平台推出了618联名版超级盒子,与京东一起,开启热爱。格之格618超级盒子近日已正式上线京东,正在火热抢购中。

      格之格618限量礼盒内含一支高品质CC388A打印机大容量激光碳粉盒及限量版格之格IP周边礼品。礼盒包装设计创意十足,设计元素中融进了格之格最新IP形象——格仔,让格仔以宇航员的创意形象,翱翔探索在浩瀚宇宙、灿烂星河之中。高颜值的创意设计让格之格礼盒在“超级盒唱团”中脱颖而出,赢得一席之地。

      除了十足创意外,格之格限量礼盒在产品方面也注入了满满的诚意。页产量设置上,采用了大容量设计,单支激光碳粉盒打印页数达2000页,在A4纸幅面5%覆盖率下可打满4包复印纸。生产工艺上,采用业界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设备,40多道精密工序实现100%在线检测,产品打印稳定流畅,打印效果清晰持久。

      此外,格之格限量礼盒也是献给格之格诞生二十周年的礼物,颇有纪念意义。在京东平台公布的618购物节首日办公打印排行榜数据中,前九名中兼容耗材品牌占据六个席位。其中,格之格位列京东耗材产品硒鼓/墨盒销售额第一名,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喜迎618“开门红”。

      经历20多年的发展,中国打印耗材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刚开始被称为“山寨”的代名词,到艰难转型,走出中国兼容耗材品牌之路,涌现了一批兼容耗材行业的知名品牌,格之格便是其中的佼佼者。20年的行业深耕下,格之格历经飞跃式发展,从默默无闻到如今闻名业内。作为打印耗材行业的领军品牌,格之格始终聚焦用户需求,积极响应打印用品国产化的号召,以创新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保障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