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录取季!966份全球TOP50及专业类名校offer、11枚牛剑刷爆朋友圈!

2020-03-27 08:59:59  来源: 阅读:-

博实乐2020届国际考快讯

      截至2020年3月7日,博实乐学子共收获全球TOP50及专业类名校offer966份,收割3125份全球大学录取。Offer拿到手软,国际考成绩再创辉煌!


      国内海外齐开花

      全球留学形势遇冷,博实乐学子却逆风斩获近千份全球TOP 50名校录取,再次创下升学录取高峰。

      博实乐旗下7所国际学校——广东碧桂园学校、宁乡碧桂园学校、句容碧桂园学校、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兰州碧桂园学校、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和三牛中美中学延续升学佳绩,90%三大项目学生获全球TOP 100名校录取。

      在海外K12学校的战场上,博实乐在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的伯恩茅斯学校、圣迈克尔学校、博斯沃思学校和剑桥文理学院(4所分校)同样取得傲人成绩,共揽1659份全球大学录取,包括5份牛剑录取和超200份全球TOP 50名校录取。


      英国方向

      博实乐2020届国际考学子收获英国TOP50院校offer共641份,包揽145份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录取。

      牛津、剑桥两所顶尖名校今年依然向博实乐学子递来了橄榄枝,博实乐学子共斩获11枚牛剑offer。其中,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学生斩获3份牛津大学、3份剑桥大学预录取。此外,博斯沃思学校(剑桥1)、圣迈克尔学校(剑桥2)和剑桥文理学院中国校区(牛剑各1)学子都获得牛剑青睐。


      美国方向

      博实乐2020届国际考学子收获美国TOP50院校offer共78份,包括芝加哥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范德堡大学这三所排名比一些藤校还靠前的TOP 15大学。

      据了解,芝大今年一共录取52名中国大陆学生,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和三牛中美中学的学生就占了4名。

      另一所全美TOP10的小众名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今年RD阶段在中国大陆只发了8份录取,博实乐学子占了一席之地。加上早申请,这所学校给中国学生也只发了32份录取,比芝大更为“高冷”。

      截至发稿前,博实乐学子再添美国TOP10西北大学卡塔尔分校新闻专业offer一枚。西北卡塔尔是一所“高精尖”的媒体学院,全校仅开设新闻和传媒2个专业,每年在全世界只录取100人左右,中国区的录取数量都是个位数,《冰与火之歌》和《消失的爱人》的作者就师出于此。学校由有王室背景的卡塔尔基金会支持建设,校内还有好莱坞同款新闻演播室。

西北大学卡塔尔分校新闻专业录取通知


      专业类方向

      博实乐2020届国际考学子收获全球专业类院校录取offer共65份,其中酒店管理类专业offer13份,艺术设计类专业offer47份,音乐类专业offer5份。

      “激发孩子无限潜能,让孩子做最好的自己”是博实乐一直以来的使命。在博实乐的园校,我们鼓励孩子发展个性、发展创造力,帮助孩子在擅长的领域表现自我、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对于海外留学,我们也支持孩子有更为多样的选择。

      在酒店管理专业,博实乐学子先后斩获全球排名第1的洛桑酒店管理学院offer4份。

      在艺术设计领域,将全球排名第2的伦敦艺术学院和全球排名第4的罗德岛艺术学院共16份offer收入囊中。另外,博实乐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首届毕业生兰唐玉获加州艺术大学无条件录取,同时斩获$52,000 奖学金,折合人民币约36,4000元。

      在音乐专业方向,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周奕、魏杰明喜获流行音乐殿堂——伯克利音乐学院无条件录取,将与王力宏、欧阳娜娜、王源等成为校友。 

      博实乐希望激发孩子无限潜能,鼓励孩子发展个性、表现自我。博实乐坚信梦想不止一种颜色,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

 

博实乐教育集团战略重点项目

      常春藤+项目

      博实乐教育集团自2016年成立“常春藤+项目”,由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硕士担任首席导师,整合全球菁英教育资源,精选尖子生源全力培养到全球顶尖高校,帮助学生圆梦美国顶级名校。


      牛剑+项目

      牛剑+跨校教研组由集团牵头带领,整合6所国际学校学科领军教师资源,根据升学的前中后期不同阶段、不同角度进行专项突破,为尖子学生提供全面的、专业的入学考试及面试辅导培训,辅导学生全力冲刺牛津剑桥等英国名校。


      博实乐教育集团简介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集团拥有26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现有在校生5.1万多名,在全球拥有超百所园校与英语培训中心(含8所海外K12学校和10所海外语言学校),全国校园招生咨询平台-博乐汇(微信小程序搜索)。业务涵盖幼儿园及学校教育、培训与服务、游学研学、职前培训,留学升学等。93%的2019届AP/A-LEVEL/DP三大项目毕业生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通知。


推荐阅读:ua女性健康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销量暴跌50%!国产手机厂商遭遇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