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北京极致地产猎人学院,打造文旅地产“黄埔军校”

2020-03-06 08:47:14  来源: 阅读:1

成功,是每个人走进社会的梦想。

现代社会给人们创造了更广阔的舞台,也为舞台画出了更明确的分界线。登上舞台的压力可能会压倒梦想,也足够成为鞭策你变得更优秀的动力。改变,永远要从此刻开始!2020年,北京极致地产猎人商学院正式成立,千万资金投入,行业大牛导师指导、精准市场实操,你会发现,掌握未来的最佳途径就是创造未来。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自2007年成立以来,北京极致地产始终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地高速发展,秉持传播蓝色生活理念、提升中国小康家庭生活品质的态度,为了配合打造北方唯一离岸式人工岛——连理岛的极致城,以“百城万人育才计划”为目标,在新的时代拉开了“极致地产猎人学院”的大幕。辉煌城池的建设需要更多人才贡献才智。

针对业内人才缺乏的现状,为了给更多精英提供施展拳脚的舞台,2020年伊始,北京极致地产与中国猎人特训学院,强强联手,成立了极致猎人商学院。“不求完美、但求极致,永创新高、决不放弃!” 北京极致地产将极致猎人学院作为公司一把手工程,由董事长亲自带队,企业内部政策高度倾斜,千万资金投入,国内顶尖培训教练,行业资深大牛导师,将企业十几年海景房行销经验去芜存菁、和盘托出、倾囊相授,以实战、实例去培养分公司总经理级精英人才,共享亿万市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共创、共担、共享,极致猎人学院需要的不仅是分公司经理,更是企业合伙人,一群具有前沿思维和宏观视野的“正规军”。在极致猎人商学院这座文旅地产的“黄埔军校”中锻造,学习行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汲取行业经验,形成良好习惯,极致猎人商学院培养的是北京极致地产需要的领跑者,是能够带领企业不断劈波斩浪的营销大才,是有事业心的创造者。

深入项目,扎根市场,必将遍地开花的北京极致地产需要更多优秀的“合作园丁”锦上添花。个人经验于交流共享中升华、创新思维在专业培训中落实,资源共享、协同合作的社会,猎人极致学院为营销精英们提供学习进步的机会和平台,北京极致地产在新时代与精英人才共营极致之城。

社会上20%的人占有80%的财富,成为那些20%的人的决定因素,绝不仅仅是聪明、资本,而是对自己人生的掌控力。不找理由、不找借口,勇于担责、敬畏结果,掌控自己的未来,极致猎人商学院提供的是共赢的机会和平台,只要你有才,请到极致来!如果拥有跻身舞台的渴望和实力,北京极致地产璀璨的舞台将为你打开。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0到2025,北京极致地产期待通过极致猎人商学院培养100位分公司总经理!助力更多精英成长为文旅地产顶尖人才。

也许,是时候问问自己了,我的未来在哪里?


推荐阅读:手机充电宝品牌排行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销量暴跌50%!国产手机厂商遭遇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