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阳光人寿启动“招募爱心大使-i云商项目”

2020-03-05 09:20:23  来源: 阅读:1

打造线上智能化经营新模式

阳光人寿启动“招募爱心大使-i云商项目”

近日,一场名为“招募阳光爱心大使 打造第一代保险i云商”的总裁发布会,以线上的方式成功举办。发布会由阳光人寿总裁王润东担任主讲,逻辑思维签约讲师李璞作为嘉宾,以《改变——拥抱时代的机遇》为题作了精彩演讲。在本次发布会上,阳光人寿宣布正式启动“招募爱心大使-i云商项目”。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保险行业推向了风口。面对疫情,阳光人寿认识到疫情是危机,也是转机。公司快速转变经营思路,推进线上化业务运作及客户服务,在为客户、员工提供更多保障及服务的同时,全面打造线上智能化经营新模式,“招募爱心大使-i云商项目”就是其中一项核心的举措。该项目通过“互联网+保险”、“第一代保险i云商”以及“线上线下转化”的运作模式,帮助加盟者传递爱心,在为他人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互联网创业梦想,成为新一代保险企业家。

发布会上,王润东结合自身24年的寿险从业经历,通过“职业信仰”“爱与责任”“阳光大爱”“拥抱变革”“春暖花开”五个关键词,饱含深情地为观众讲述了保险行业的真谛、寿险从业的情怀、阳光文化的关爱、爱心大使的使命。李璞从专业的视角为大家讲述了当前保险行业的发展潜力,用客观的论点证明了此刻正是加盟保险行业的好时机。

97分钟的发布会,累计吸引了超过36万人次围观。阳光人寿代理人蒋先生表示,在听了王润东总裁的演讲之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信念,他将努力传播保险大爱,做一名爱的使者。蒋先生还表示对阳光人寿推出的“i云商项目”十分看好,在互联网时代,该项目更加有助于代理人展业,希望能够通过该项目,让自己的保险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吸引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盟阳光,共同传播阳光大爱,履行爱心大使的神圣使命。

推荐阅读:童年游戏机里的游戏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销量暴跌50%!国产手机厂商遭遇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