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龙源海外美国移民优秀人才移民:这个时代更偏爱有远见的人

2020-03-09 10:45:04  来源: 阅读:1

知乎上的用户CaunDerre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积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耐心和等候是必备的素质,而立即行动是果断而勇敢的尝试。能将这两者相结合的人,通常被大家称为“有远见的人”,而这样的人,就连时代都会格外“偏爱”。

7956090_145907491155_2_看图王

全球化时代,将“远见”作为事业规划前提的高净值人群,眼界和格局变得更加开阔,开始着眼于更宽广的世界,寻找机会和财富。其中,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把目光聚焦在移民上。

据《世界移民报告2018》显示,全球移民数量已达到2.44亿,约1.57亿人的国际移民生活在高收入国家。印度、俄罗斯、中国始终是最主要的移民输出国。另据《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报告》,2018全球富人中有10.8万高净值人群(财富超过100万美元)移民海外,其中13.9%来自中国内地,达1.5万人,排名世界第一。

由此可见,即使是坐拥大额资产的“富人”,依然会对自身财富的保障感到担忧,对子女未来的发展感到焦虑。移民背后其实是他们的远见卓识与深谋远虑,是他们对于精英教育、财富保障、事业拓展的全球化布局思维。

1548200464676

每个国家在接收外来移民的时候,都有出于利益方面的考虑。除了人道主义救助之外,国际移民申请者必须在保证不对移民目的国国民产生负面影响的同时,还能为移民国做出一定贡献。简言之,越优秀的人,越能在申请移民时受到移民局的青睐。这就是为什么对于想要移民的人来说,要么需要具备很高的智识水平,要么需要有万贯家财的原因。因为前者带来的是隐形的知识文化建设,而后者可以实实在在地促进就业、拉动经济。因此,各国移民签证的类型不外乎人才、技术、投资几种。

拿最受中国人欢迎的美国移民来说。有调查显示,在中国人移民大热门的十个国家之中,美国连续多年排名第一,华裔移民人数已经突破220万,这与美国本身引以为豪的“世界熔炉”传统不无关系。事实上,早在2015年,美国的外来移民总人口就已经达到4240万人,占国民总人口的13.3%。随着美国自然人口增长率持续下降,移民对于美国社会发展的意义越来越重要。现如今,美国每年新增的外来移民人数一再突破百万大关,是中国及世界富豪们的首选移民目的国。

除了富豪投资之外,在科学、艺术、教育、商业、体育五大领域内,具有全国范围影响力或者国际知名度的人,或者杰出教授、研究人员、跨国公司主管,也能比较轻松地申请EB-1杰出人才移民。很显然,卓著的头脑和才能,以及闻名遐迩的影响力,会为移入国家带来莫大财富。比较著名的例子,就是物理学界的杨振宁。1957年获诺贝尔奖而享誉全球的他,凭借卓著的国际学术声誉,得以在美生活多年,最终于1964年加入美国籍。演艺界、体育界的明星,也有很多人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成功移民美国的案例。

微信图片_20200306143553

如果财力和高知识、高知名度都稍差于杰出人才移民的申请要求,在各行各业具备一定专才的普通人能怎么移民呢?美国EB-1类别下的EB-1A是很好的选择。

作为当前全球高技能人才移民美国的主要途径,EB-1A优秀人才移民是美国职业移民第一优先类别,是美国吸引全球高端人才的重要渠道,也是各行业专业人才低成本移民美国的首选项目。EB-1A绿卡甚至被称为“美国最牛绿卡”,美国社会尊重人才,持有该绿卡的移民者会受到美国社会各个阶层的格外尊敬。

与其他类别相比,EB-1A移民审核周期短,速度快,不需要投资,不需要雇主担保,没有年龄、语言、学历限制,没有行业限制,全家一步到位拿永久绿卡,属于性价比超高的移民项目。不过,很多对该项目不太了解的申请人一看到“优秀”二字就把自己PASS了,觉得该项目高不可攀。实际上,EB-1A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不是非要诺贝尔奖得主、奥运冠军,美国移民局对“人才”的定义非常宽泛,只要在细分领域小有所成,都可以放手一试。

218fca7d8a821445661af8d0a85152d

如果您对美国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或关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daogrs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销量暴跌50%!国产手机厂商遭遇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