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中国人寿郑秀芬团队向望桐片区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2020-03-16 10:42:06  来源: 阅读:1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逆行天使,保险人在行动。3月9日下午,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上步支公司郑秀芬经理带领团队来到东湖街道办管辖下的望桐片区(深圳市大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望社区和深圳市梧桐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梧桐山社区),为抗击疫情的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防疫物资和用品,医用防护口罩1000个,王老吉20箱,水20箱,抽纸2箱。

1.jpg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上步支公司郑秀芬经理和深圳市大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雨聪)

2.jpg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上步支公司郑秀芬经理和深圳市梧桐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各地医疗防护物资非常紧缺。中国人寿郑秀芬经理得知望桐片区的社区工作人员从大年初二至今,每天24小时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近距离接触群众,隔离管控武汉外返人员,医用防护用品非常紧缺,内心很着急,心想着作为从业16多年的保险人,此时应该做点什么。在中国人寿推出抗疫保险-国寿康E无忧时,郑秀芬经理第一时间为望桐片区的社区工作人员每人赠送了一份20万保障的国寿康E无忧抗疫保险。同时通过各种渠道联络采购防疫物资。因物资紧缺原因,口罩迟迟未到货,郑秀芬经理又托了好几个朋友从国外进行采购,几经周折,终于采购了1000个医用防护口罩送去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3.jpg

  郑秀芬经理表示,希望这次小小的捐赠活动能带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点帮助,希望作为保险人的她能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社区工作人员能在保障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政企同心合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愿疫情赶快过去,万物复苏,春暖花开。


推荐阅读:扶绥县登跃水产资讯中心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销量暴跌50%!国产手机厂商遭遇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