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CLIPPARD Cordis 电子压力控制器 (电气比例阀 EPC)

2020-03-20 14:27:04  来源: 阅读:1

cordis-high-resolution-proportional-pressure-controls.png

2020年1月,美国流体控制产品制造商CLIPPARD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电子压力控制器 - Cordis , 这款创新的压力控制器核心是EVP与DVP系列比例阀,内建高精度压力传感器,数字式闭环控制,超高的控制精度,重复性以及可靠性秒杀市面上的一切竞品,比例式无级压力调节,为您的设备准确输出您需要的压力。

主要特点:

· 静音,无噪音污染

· 安装无方向性要求

· 平滑的线性控制

· 实时可调PID控制

· 多种流量选择

· 同时适用于后端压力的静态或动态调节工况

· 多种压力调节范围可选

Cordis的原理是内建微电脑处理器,压力传感器以及两个比例阀,一个比例阀连接到进气端,另一个比例阀连接排气端,当工作口的压力小于输入信号设定点的时候打开进气比例阀,当接近设定点时,缓缓关闭比例阀,将进气流量缓缓下调到接近工作口的泄流量,以实现下游压力的稳定,当下游压力超过设定点的时候,打开排气比例阀,将压力从下游泄放出去。

Cordis原理图.png

主要参数:

工作压力:0 to 500 psig (真空应用咨询工厂)

流量: 2.7 to 65 l/min (±10% @ 100 psig)

响应时间:< 20 ms

精度:±0.25% of full scale

信号解析度:≤ 5 mV

最大迟滞:±0.05% of full scale

线性度:±0.05% BFSL

控制信号:0 to 10 VDC; 3.3 VDC Serial

力派流体控制(无锡)有限公司

http://clippard-cn.com/

推荐阅读:三亚市战俊茂手机发货中心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销量暴跌50%!国产手机厂商遭遇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