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国际数字资产桥梁——Payt

2020-03-12 09:00:29  来源: 阅读:1

payt信奉“流通就是价值”的基本理念,致力于成为数字货币、数字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先行者”和价值投资理念的捍卫者,搭建交易所、数字货币机构和零售市场的桥梁,帮助数字货币参与者机构化、专业化、正规化,促进数字货币的流通,促进交易量和客户量的稳定性,推动数字货币市场健康发展。 payt作为全球首个数字生态去中心化的践行者,聚合了智能化交易撮合系统、数字钱包系统、信息披露系统等功能,支持全球数字货币兼容开源挂板交易,旨在为全球项目提供交易经纪、市值流通、项目孵化、金融IT等综合性服务。并秉承“共建、共享、共有”的信念形成数字链盟,共同捍卫数字资产的价值。

payt打造的数字资产生态,包括了自我数字价值承载体,去中心化交易所和数字钱包,在这三者的作用下,打造属于用户个人的数字资产桥梁。传统交易所,基本上都是使用数据库存储交易帐户信息,使用不开源的代码来实现功能,并部署在公司所有的内网机器或云虚拟主机上。它的运行过程对于外界来说更像是一个黑盒子。这就导致了交易所内部钱包的开发营运人员或拿到保存私钥机器权限的黑客,就能挪动用户的资产;交易和清结算模块的开发人员或黑客,就能够做内部交易,甚至直接修改账目实现难以追查的非法资产转移;交易平台营运方本身也可以不受监管的制造假交易量影响市场行情。而payt去中心化交易所,采用智能合约方式编写交易撮合和清结算逻辑,并且将合约代码开源出来供所有人查看。这样的话,代码是公开的,又是运行在链上,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防止内部交易。详细的说,在交易所上,payt平台以用户体验为基石,开发更加公平、公正的区块链跟投应用。通过智能合约,交易员和平台都不会直接接触用户的新型货币资产,payt平台数字资产信息将全部放到区块链上公开,平台交易数据透明可追溯,不会出现私自转走盗用 和篡改数据的情况。所有人都可以通过区块链浏览器查阅,保证每笔历史数据的真实性和不可篡改,也保证了交易员之间的公平竞争,让更具实力的交易员获得更多的用户支持。其次就是程序化交易策略智能合约,为用户实现更稳健的交易收益。程序化交易系统降低了程序化交易的门槛,平台让好的金融策略作者通过出租自己的策略,获取更大的收益;让普通投资者也可以通过比对其他操盘手的历史交易数据,自主选择适合的交易策略,驾驭程序化交易。

随着数字资产产业的不断发展,payt的数字生态环境也会不断的完善,payt的数字钱包的场景功能将越来越重要。其未来发展重点有三个方面:

一是保证钱包服务的安全、开放和便捷。

二是围绕资产增值需求,搭建数字资产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提高用户转化率。

三是打通数字资产与现实世界的连接,丰富数字资产应用场景,构建数字资产生态。其中安全是根本。软件技术方面可采用无密钥的密码算法(标准算法的白盒化方案或设计新型的白盒密码算法)和代码混淆技术,实现黑客无法提取核心密码和密钥信息;或采用基于口令、身份、生物特征等认证因子的加密算法对密钥进行加密存储;硬件方面基于TEE(可信执行环境)或者SE(安全环境)安全模块,定制终端设备的技术方案

payt希望打造未来的国际数字资产桥梁,为国内外以及跨境企业提供了多方联合快速部署的高效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服务,同时实现对全球主流数字资产、各种代币及企业自己数字代币的一站式管理、简单方便的完成数字货币的交易和兑换,实现数字货币和实体世界的无缝连接,重塑商业生态,让你的数字货币应用于各种交易消费场景,无视国际政冶带来的金融波动,为商业经济收益护航,真正激活你的数字资产,实现经济收益永久持有。

目前为止,区块链向人们展示的最直接力量不是它的去中心化,而是它的通证经济体系。由于区块链在去中心化、安全、性能方面无法兼得,所以,区块链直到今天在扩展性、交易费用、效率上的表现还不能满足主流人群的需求。这导致区块链到目前为止,行业力量主要集中在交易所、众筹融资、价值存储以及资产类游戏上,整体来说,都是跟代币和投融资相关。

最近由多家实力财团和风投基金联合发行的ICM项目火爆整个币圈链圈,,它试图通过激励层的变化来改进现有商业经济体系和价值分配体系,从生产关系的角度对现有的成熟平台进行重新的塑造,释放出平台的潜力,让内容的提供者和平台贡献者都能够获益,并且让资产不断增值,让所有参与的社区成员享受区块链大数据时代的超级红利!

ICM项目的火爆推出,将会再次轰动币圈,链圈,值得期待!

让我们一步步揭开面纱:

ICM能解决货币滥发的问题,能解决通货膨胀的问题,用技术手段去限制人为作恶,所以围绕区块链核心才会形成共识,而这种共识是它一切价值的来源。这是ICM的基本价值逻辑也是比特币基本的价值逻辑,随着社区的不断壮大以及未来很多侧链嫁接ICM主链,对ICM的持有和使用者会越来越多,价格也理所当然不断增长。

如今,代币经济成为新的商业规范,在行业大体量的诱惑下,各种厂商纷纷拥抱区块链。而增值链ICM是最具增值潜力的,因为ICM未来会有多家侧链嫁接,包括文化,游戏,娱乐,媒体等等。这也是ICM未来不断增值的价值逻辑。ICM增值链的火爆推出,又给区块链行业增添了奇光异彩,大家一起期待吧!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区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销量暴跌50%!国产手机厂商遭遇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