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让文明风尚浸润人心,肇庆市文化馆举办传统文化普及之“礼仪肇庆”沙龙系列活动

2023-11-28 16:15:06  来源: 阅读:-

      近日,肇庆市文化馆“礼仪肇庆”系列沙龙活动之职场礼仪专场和形象管理礼仪专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是在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在肇庆市文化馆精心策划组织下,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礼仪素质,提升文旅行业及其他行业的服务质量,常态化地将传统礼仪创新性地融入当代社会,服务与辅助我们的日常生活,引导社会文明风尚,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美好发展。

      据悉,肇庆市文化馆在2023年11月至12月期间,以沙龙活动形式推出“礼仪肇庆”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包括职场礼仪、形象管理礼仪、社交礼仪、商务(政务)礼仪等四场活动。

      在职场礼仪专场,导师讲授了职场形象管理、礼仪规范、尊重他人、注重细节及沟通技巧等方面的内容。参与者通过学习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了职场交往的基本礼仪,进一步提升职场礼仪素养,提升个人和工作单位的形象。

      形象管理礼仪专场,导师则向参与者传授了如何塑造和维护个人形象的技巧。通过讲解服饰搭配、仪态仪表、言谈举止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参与者认识到个人形象在职场和社交场合中的重要性,并教授如何通过得体的形象展现出自信和专业的形象。

      肇庆市文化馆负责人表示,“通过沙龙系列活动的形式,希望能够帮助公众更好地了解和应用礼仪知识,提升个人形象和社会交往能力。同时,是文化馆创新性将文明礼仪纳入全民美育大学堂公益活动当中,也是助推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据悉,肇庆市文化馆接下来还会举办社交礼仪和商务(政务)礼仪两个专场,将继续邀请专业导师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为公众讲授更多关于社交场合和商务、政务场合中的交往技巧和形象管理的知识和技能。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