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专注光、机、电技术 专精特新企业立可自动化打造国产植球机优质品牌

2022-12-29 20:20:02  来源: 阅读:-

随着半导体行业发展,半导体市场越来越大,半导体产业链内制造设备需求增长迅速,国产品牌替代诉求越来越多。性价比更高、本土化服务更到位等优势成了国产企业杀手锏。而深圳市立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保持更高性价比与更好的本土化服务优势同时,还以可靠的先进技术为客户带来「可靠的产品」。

深圳市立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数年来,数十位深耕泛半导体行业光电工程专家、自动化领域专家、高速高精密设备领域专家、运控专家,聚焦COB封装及CCD视觉检测系统、BGA封装领域,潜心钻研植球机技术,不断地打磨产品,推动国产替代进程。

「立可自动化年营收增长率为15%,产品在市场获得肯定的声音越来越多。」

据了解,立可自动化在保持业绩增长的同时,每年都将10%以上的营收投入技术研发中,也正是这种的大投入,让立可自动化获得了「2021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殊荣。(根据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是深圳市为培育一批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运行质量高、经济效益好、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

 

 

立可自动化相关人员对此表示:立可所产全自动检测包装机品质稳定、CCD视觉检测系统完全取代人工实现一人多机操作人工成本大幅降低、设备采用伺服电机+高速凸轮机构高速运行、稳定且维护成本低,多款料号切换简单快捷一机多用。BGA全自动植球机在品质上,完全能满足客户需求,采用CCD视觉系统引导机械手植球,植球精度完全符合产品规格,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立可注重于设备品质,不断更新迭代,生产良率、产值不断提升,给客户带来有效收益,设备操作简单便捷自动化生产大大节约人工成本已经培训成本,完善的售后体系,随时响应,保证客户售后无忧。

总体而言,「专精特新」企业立可自动化,在泛半导体行业的实力得到了官方及市场等多方面的认可,也鼓励立可自动化更加努力的向着「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为中国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