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优哺宁追奶真的有用么?性价比如何?

2022-12-29 17:45:01  来源: 阅读:-


辛辛苦苦,十月怀胎,但生产后可不是万事大吉了,不少产妇们在生完孩子后迎来了新的难题,比如部分产妇会发现自己奶水较少、或者有的产妇出现回奶;有的产妇奶水没有营养,看起来不浓稠,营养不足,孩子不够吃。奶水不够不要着急,现在市面上有不少追奶产品,专为哺乳期妈妈研制的优哺宁就是比较不错的追奶产品,由专家团队精心研制而成,具有口碑好、效果好、价格实惠等优势。

一、真材实料,成分安全

优哺宁品质看得见,使用的都是优质植物成分,如阿胶、蒲公英、白芷、木瓜、茯苓、黄精、葛根、梨果仙人掌、桔梗等。哺乳期是比较特殊的时期,在这个时候健康第一,如果某个催乳产品追奶很有效,但是有不安全的成分,这种产品不建议选择,因为它可能添加了激素,通过这些激素来刺激产乳不安全,对产妇的身体有不利的影响。建议使用正规的、安全的产品,比如优哺宁就是用安全的手段进行催奶,值得信任。

催乳需要有质量,只有量,没有质是不行的,质量都很重要。优哺宁成分选用宝妈需要的营养物质配制而成,容易被身体吸收,不仅提升奶母乳的“量”,更提升母乳的“质”。

二、营养成分多,热量低不长脂肪

很多人没有接触过优哺宁催奶产品,还是采用催乳汤催乳,花生汤猪脚汤也具有一定的催乳效果,但是热量普遍偏高,妈妈生产之后本身就面临着产后修复的问题,一部分妈妈在孕期的时候体重过重,希望在产后实现身体修复,如果再喝大量的高热量催乳汤,就会导致热量摄取过剩,体重增加。

哺乳期的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奶水有质有量,孩子吃了营养充分,优哺宁不但具有催乳作用,还能给妈妈提供营养。优哺宁采用的是丰富的植物材料,热量低,在补充营养物质的同时还不长脂肪,非常适合新手妈妈。

三、食疗原理安全健康,口感清新

有的追奶产品有着浓重的药味,产妇喝了之后容易呕吐,妈妈不是不愿意去食用,而是喝不下去,硬喝也不行,优哺宁的味道非常好,容易接受,味道比较淡,清新的植物口味好入口,同时也比较方便携带。

优哺宁让妈妈喝的顺口,对于气血不足,奶水少,有回奶以及喝汤怕胖的妈妈来说,优哺宁追奶产品就比较合适。同时提醒各位宝妈:想要催乳,让宝宝吸吮乳房也很重要,在吸吮的过程中能够刺激奶水的产生;宝妈自己每天也要多喝水,多摄取增加奶水的食材;同时,如果奶比较多,宝宝没有吸完,这个时候最好是将奶水排空,奶水胀在乳房里面也不好。保持好的心情很重要,生气焦虑都会导致回奶,家庭也要多为宝妈分担,共同帮助宝妈解决奶水难题。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