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彩色亚克力镜,让你的招牌标识更加夺目

2022-09-16 17:32:07  来源: 阅读:-

随着网络社交媒体的发展,各种网红店、打卡地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这种趋势下,颜色众多的亚克力镜成为了各路店主青睐的材料。


phpkgbrjx


为什么亚克力镜这么受欢迎?

视觉效果更美观:亚克力镜本身着色性好,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颜色,满足更高的审美设计需求

耐候性好:不易褪色,经久耐用

透光率高:亚克力材料透光率高达97%,这就造就了亚克力镜的高反射率,能有效提高空间亮度。

除此之外,亚克力镜还有良好的抗冲击性,重量也只有玻璃的一般,非常适合粘贴。


php4sRScW


吉鑫祥的亚克力镜是采用全新料的亚克力板,采用全自动生产技术生产,在亚克力镜方面有丰富的生产制作经验。源于1996,专注于亚克力镜和半透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亚克力镜定制方案。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