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VR眼镜用亿光光电开关,位置传感应用专案

2022-09-16 14:13:09  来源: 阅读:-

2021年,元宇宙概念大火,元宇宙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与现实世界映射与交互的虚拟世界,具备新型社会体系的数字生活空间,而VR技术被认为是现实与虚拟世界的接口,是元宇宙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VR产业因此重新升温。

phpHgxFU3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VR这个赛道,包括2021年字节跳动重金收购国内较大的VR硬件厂商Pico,随后,谷歌、苹果、腾讯、网易等大厂纷纷入局。

而亿光电子也不会错过这场VR盛宴,在VR眼镜上亿光开发出了VR眼镜用光电开关,位置传感应用专案,其中,亿光电子元器件主要应用在VR眼镜的以下四个部分:

1、数据接收

在数据接收部分主要应用到了亿光的贴片红外线接收管PD70-01C/TR7,这是一个小尺寸的红外线接收管,能够更好的节省了VR眼镜的空间问题,让产品更加精细,而且接收信号灵敏,能够迅速做出响应。

2、数据发射

在数据发射端,东裕光大推荐是HIR-C16-L572-P01-TR7红外线发射管,这是一个高频率的红外线发射管,用于VR眼镜的信号发射。

3、提示、显示

VR眼镜的数字显示部分,东裕光大推荐使用亿光的数码管SS205型号,能够节约成本之外,还能够更好的起到显示作用。

4、位置传感

VR眼镜的位置传感部分应用到了亿光的传感开关反射式光电开ITR1301、ITR1502SR40A/TR8、ITR8307/S18/TR8,ITR1205ST11A/TR

phpmOyOqh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