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北京久臣”2022最新消息来了-兑付方案及清退信息披露

2022-08-13 21:00:10  来源: 阅读:-

在获知北京久臣即将开展2022兑付工作时,很多投资人终于露出了笑脸,毕竟他们一直在担忧公司就此放弃,不理会投资人死活。没有出现这样的局面,他们自然会轻松一些,但也不代表可以一直轻松下去,他们还会担心久臣公司只是拖延时间,根本就不是真心想要负责。

久臣自无法兑付起,投资人就在互联网上面发表着自己的想法,一直在紧紧跟踪这公司的后续走向,害怕公司不管不顾。当然大家所担心的问题最终没有发生,这是公司负责任的表现,也是公司一直在努力安抚投资人的结果,介于投资人所担忧的问题,久臣已经在努力加快兑付步伐,制定兑付方案。

近期兑付进展已公布!久臣公司最新兑付消息:胜利的曙光就在我们前方向我们招手,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的一刻。现在就是我们追回本金的好时机,有相关人士表示已经陆续收到退款,那么这就是一个好的开端。虽然可能无法完全兑付所有资金,但是至少也能先兑付一部分,再好好解决问题。建议各位投资人也尽快申请退款,尽早将尚未提现的资金完成提现,届时限时兑付公告的限期到了,兑付通道关闭的话,再等下一次退款就不知道得到什么时候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