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2022周氏蒜业与七朵农副达成战略合作,在农副赛道再创新高!

2022-08-10 17:02:10  来源: 阅读:-

周氏蒜业始创于1972年,位于中国大蒜之都--山东金乡。

历经三代人的智慧传承,50年的沉稳积淀,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产业链完整、技术领先、服务专业的农副全链服务商,主营农副产品种植、储存、加工、代办、销售和出口业务,旗下农副产品包括大蒜、蒜薹、洋葱、辣椒等农作物,是当地信誉度极高,客户服务规模最大,业务品类最全的公司。


phpQIBkWl


回首50年的风风雨雨,周氏蒜业今日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周氏人的艰苦奋斗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1972年,从最开始的一个人,一辆小板车,在金乡大蒜市场为客户提供代收,代办业务,到2003年,正式成立公司,在金乡大蒜领域有了一席之地。2005年,成立鲁茂恒温有限公司,在业内首次建立起了储存标准制度,并获行业高度认可。2008年交易额突破1亿,业务发展开始进入快车道。2013年,建立北领冷库,实现年储存量突破5万吨,在业内一骑红尘。2022年5月,引入七朵集团战略投资,业务全面进入集团化发展新征程。


phprYVInh

u5


周氏蒜业集团董事长—周新。


phpdpuWeY


周新,出身于山东金乡,当地人口中的“蒜三代”,身上有着“以义取利,义利合一”的独特山东儒商精神。2015年正式接手周氏蒜业,短短几年时间,将公司从年销售额1亿,跃进到5亿,实现了质的突破。周氏蒜业目前在山东金乡当地,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对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起到了非常正向的积极影响。

七朵集团董事长—杨梦婷


phpr9uHRA


杨梦婷,出身于广西桂林,2008年毕业于长沙商学院。

2012年开始创业之路。

2014年加入旅游行业,年底做到桂林区TOP5。

2017年离开旅游业开始自主创业,在桂林开设木材加工厂。

2019年创立七朵贸易,开启了农副板块事业新篇章,并实现首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

2020年7月,创立七朵集团,年销售额成功突破1个亿。

2021年3月,集团旗下业务涉及餐饮,服饰,生物大健康等领域,公司业务布局形成以农副为 核心,带动周边产业集群的战略规划格局。同年获得桂林市优秀创业青年称号。

2022年5月战略控股周氏蒜业,开启双集团运营模式,业务迎来井喷式发展,半年销售额突破 6个亿。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公司积极参与地方政府扶贫助农项目,为农户解决产 无销路,销无价优的问题。并在广西、湖南、湖北三省成功建立起了三条稳定的供应链合作渠 道,成功为偏远山区农户完成了最后一公里对接。

周氏蒜业全体员工欢迎全国各地客商及朋友光临蒜都,莅临公司参观,交流,合作。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