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直播走进垃圾分类展馆,显南沙餐饮行业担当

2022-06-09 17:16:07  来源: 阅读:-

为推动各行业落实自身责任与担当,更好地践行垃圾分类,5月13日,广州市南沙区城市城管局开展“爱分类,爱环境,餐饮行业勇担当,源头减量我先行”主题直播活动,邀请专业主持人与餐饮业经营者,直播分享该行业实行垃圾分类的经验与技巧,强化这股社会生活垃圾分类的中坚力量,引领垃圾分类新“食”尚。


图片5.png



直播伊始,主持人简单阐述了实行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并分区域介绍了南沙区的垃圾分类宣传体验馆。在馆内的垃圾分类直播间中,主持人邀请餐饮店主苏先生,与直播间的观众共同探讨实行垃圾分类后餐厅经营的变化。当被问及餐饮业如何垃圾分类时,苏先生热情地分享自己的垃圾分类心得,他感慨道:“实行垃圾分类后,店里的垃圾投放工作变得麻烦多了,但是为了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保障后代的生活质量,我们一直都在响应政府的号召,建议员工们不论在店里还是在家中都积极主动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2.png


图片1.png



直播接近尾声,主持人现场开展互动环节,先是连线店铺员工,通过问答的形式交流餐饮行业中常见的垃圾分类问题,随后,邀请苏先生体验垃圾分类投放模拟游戏,营造了愉快的活动氛围,彰显餐饮业在践行垃圾分类上的责任与担当,有效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观众的垃圾分类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


图片4.png



垃圾分类并非一朝一夕之事,它需要各个行业共同配合。本次垃圾分类直播活动,使观众深刻了解了餐饮行业的垃圾分类流程,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共同践行垃圾分类,主动承担源头减量、分类储存、分类投放的义务,为建设美丽南沙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