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时空数字创造超未来感的互动体验

2022-06-07 10:43:14  来源: 阅读:-

“创意为王”带来直击人心的品牌效应日益受到各行各业的重视,数字技术、互动多媒体特效与场景相结合的创意传播,逐渐成为数字展览展示的主流方向。深圳时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文化创意+数字科技”的理念,将专业知识与创新思维相结合,创造甄致互动体验,让交互方式打破常规、超乎想象,为各大政企客户提供个性化数字艺术互动体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如今,一场活动中如果没有互动体验展项或环节,那将是枯燥乏味,甚至是无人问津的。时空数字互动体验深刻洞察到这一趋势,以自身在专业领域的超高水平及创新意识,致力以艺术设计结合创新科技的手法,将视觉创意、展览展示、数字多媒体等进行跨界整合,继而创造新式互动体验解决方案,并以20多年的项目实战经验、结合行业和客户需求,用以奇制胜的方式帮助客户快速解决项目专业问题,通过设计手段综合各方诉求以达到互动体验的更佳平衡点,使交互更生动有趣,为客户赋能品牌价值与经济效益。


phpUa1sb2


互动体验艺术的诞生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满足人们的情感表达,时空数字互动体验通过声、光、电的奇妙组合让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产生可视共鸣,为客户提供如在一个虚拟或现实的空间中探索、互动、分享并获得乐趣的互动体验解决方案,并在提供此类良好的愉悦体验的基础上获得更多人群流量与收益。

时空数字互动体验在场景交互与运营概念方面积极创新,以更简洁化、时尚化、科技化的交互方式实现可视、可玩、可触碰的全新互动体验,使参观者进入多维感官的沉浸式体验,从而调动人们的情绪引起共鸣,以达到感官的可视与延伸,为客户更有效的展示品牌精神与魅力。

php9tFBkE

时空数字经过多年的互动体验项目实战经验,已经娴熟地掌握了多项前沿技术,如多屏互动、数字沙盘、AI互动机器人、机械臂、未来车、视频直播、VR/AR体验、智能开发、裸眼3D、智能硬件制造等,且适配多个场景空间,如互动体验馆、沉浸式空间,AI互动体验展、数字艺术体验空间、商业展览展示、展览馆工程、游乐场、企业展厅、商业综合体、文旅景区、房地产、车展与元宇宙等领域。

phpgVtd9w

时空数字为客户打造的互动体验项目打破常规、超越时空界限,为客户品牌赋能人文科技感,掌握流量密码,并已为华为、腾讯、顺丰、中国建筑集团、TCL、比亚迪、长安集团、广汽集团、合创汽车、长春富赛、吉利汽车、蔚来汽车、树根互联、江铜集团、OPPO、南方电网等政企客户提供多个互动体验解决方案。

phpppXlJq

时空数字创立于2002年,以“文化创意+数字科技”为主要发展理念,集研发、设计、智能产品、数字解决方案为一体的企业。20+年专注数字创意产业,业务涵盖展览展示,互动多媒体,影视广告,应用软件,APP小程序,智能中控,物联网产品开发等领域,为各地相关部门、科技企业、房地产等行业提供多方位数字创意解决方案。时空数字会不断坚持数字技术和文化艺术的融合与创新,为客户打造突破传统、更具创意的场景链接,助力企业品牌提升与文化输出,创造超未来感的互动体验,共同构建城市生长的新姿态。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