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TNFT百度百科

2022-06-06 14:30:11  来源: 阅读:-

TNFT百度百科

网站名称:TNFTIM.IM

主办单位性质:企业

主办单位名称:UNIVERSAL ASSETS LIMITED

审核通过时间:2017-09-27 

网站名称:TNFT

总部地点:美国洛杉矶

备案审核时间:2018年11月5日

TNFT是一家做NFTs全球自由交易的基金会,是全球知名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旗下的子公司。TNFT致力于打造全球首个0门槛区块链的艺术品转拍平台,业务包括NFT转拍、数字货币移动支付,数字资产抵押,区块链投资顾问,风险对冲基金,货币期权交易等等。

简介

TNFT:针对目前NFT交易市场普遍门槛较高、NFTs定价不够精准,为了解决这一现状,OPENSEA旗下转拍平台TNFT基金会联合币安、波场打造全球首个0门槛的NFT转拍市场,人人都可交易自己的NFTs产品,每个NFT都有独立的TOKEN ID、TOKEN地址,发布即上链,真正的服务于底层NFT创造者,为你圆梦。

TNFT生态:

社区生态:TNFT自有的数字货币交易体系,0门槛的作品转拍机制等吸引用户,同时作为TNFT通证,吸引和共享大量用户 资源,因此我们可以建立一个基数庞大,以NFT为主题的生意圈。

盈利模式:NFT作品转拍成交,平台均抽取20%的服务佣金,TNFT的部分利润会用来在二级市场回购TNFT维持TNFT价格的稳定。

团队成员

NICK

TNFT CEO

哥伦比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学博士,芝加哥大学管理学院M B A ,耶鲁大学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ISSI资本执行董事兼CEO、ghost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致力于区块链技术价值开发,在泰国与美国投资多个区块链相关项目,具有丰富的现代企业管理和资本运作经验,曾完成多起公司股票发行上市、兼并收购重组等重大资本运作工作。

Crystal LIU

TNFT COO

新加坡金融发展研究院区块链技术应用理事会,耶鲁工商管理学士,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SBAY董事会秘书、行政副总裁,兼任PSOF资本副总经理。曾参与完成多个区块链项目私募融资、公司私募股权融资、债转股融资、优先股融资、定向增发融资、兼并收购重组等重大资本运作工作,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实践和资本运作经验。

Havin

TNFT CTO

哈佛大学地理信息硕士,大数据服务团队主创,领导专业人员达20多人,先后与国际多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合作,有近亿的DAU数据处理和管理经验。和国外多家大型互联网公司有合作经验,提供高质量的人工智能、期货金融等数据处理服务。专业领域有银行金融业数据分析,互联网移动付数据处理,人工智能数据训练,区块链金融数据挖掘等。

CICO

TNFT首席技术专家

美国哈佛大学电子工程硕士、美国雪城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博士。

曾任纽约软件工程高等研究中心及CRi研究所计算机科学家,贝尔实验室任高级研究员和技术主管,OLLM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kutv投资公司任总经理兼首席科学家,长期从事互联网金融、O2O电子商务系统、移动支付网络、无线通信、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和物联网等领域的研发工作。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