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手机512G还不够用?1T内存来了!

2021-02-08 04:16:03  来源: 阅读:-

随着手机相机功能的不断提升,以及人们对拍照和拍摄短视频的热爱,小内存手机早已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手机内存的最低标准,也逐渐从64G走向128G,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来说,甚至连512G都开始觉得不够。

手机512G还不够用?1T内存来了

三星电子公司宣布推出全球首款1TB嵌入式通用闪存(eUFS)2.1,并且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生产。1TB eUFS 2.1采用与之前的512GB版本相同的11.5mm x 13.0mm封装,通过将16个堆叠的512Gb V-NAND闪存层与新开发的专有控制器相结合,使容量翻倍。因此,他可以存储260个10分钟4K分辨率的视频,而64GB只能存储13个相同规格的视频。所以,非常适合于喜欢拍摄4K视频、连拍拍照以及慢动作视频录制的人。

手机512G还不够用?1T内存来了

新的芯片提供高达1000MB/s的连续读取速度,比普通microSD卡的速度快10倍,随机读取速度高达5.8万IOPS(比512GB版本高出38%)。随机写入速度也更快,达到5万IOPS,比高性能microSD卡(100 IOPS)快500倍。

手机512G还不够用?1T内存来了

三星表示,1TB eUFS预计将在为下一代移动设备带来更多类似笔记本的用户体验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表明它将出现在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 +上,有望组成12GB RAM+1TB ROM超级内存组合。

手机512G还不够用?1T内存来了

最后,你觉得有必要推出1T内存的手机吗?

推荐阅读:西宁都市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