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iuni艾优尼纯简白思潮 市场新秀获消费者认可!

2021-01-18 04:41:51  来源: 阅读:-

很长时间以来,我们对于国产手机的印象都是“高性价比”,市场上小米、荣耀。魅族等品牌都是高性价比国产手机的代表,这类产品以较高的性能配置与相对较低的价格成为消费者的重点关注对象。但这类产品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同质化严重,几乎没有个性可言。在硬件发烧思想的带动下,每一代产品的性能都有进步,但是带给用户的实质性的体验却鲜有提升,这种现象在国产手机行业中是非常普遍的。iuni针对这种现象拥有自己的见解,因而提出了“纯简白”理念,成为市场上的一阵新风。

iuni艾优尼纯简白思潮 市场新秀获消费者认可

iuni CEO童合心是“纯简白”思想的提出者,童合心本人钟爱白色,因此iuni旗下产品的风格也从白色发散开来。“纯简白”也就是“纯净、简约、白色”,iuni系统非常纯净,不安装任何第三方预装软件,将选择权交还到用户手中,这跟现在市场上大多数预装大量软件的品牌是完全不同的。虽然iuni这种做法可能会导致在功能性上有一些缺失,但用户更喜欢自己定制需要的功能,而不是手机出厂就安装了一大堆软件。

简约则是iuni主打的产品风格。在iuni N1这款产品中可以看到,机身并没有多余的装饰细节,全部是原汁原味,这种简洁的风格在现在的市场中可以说难得一见了,也正是iuni这种做法可以在市场中凸显出自己,与竞争对手拉开距离。为什么追求简约?因为手机本就该如此,纷繁复杂的功能虽然看起来很高端,但使用起来的感觉并不一定顺心如意,简单的反而是最好的。

白色指的是iuni N1这款产品只有白色一种颜色。白色是一种高雅的颜色,也是一种高调的颜色,当然也象征着“纯净”与“简约”。可以说“纯简白”这三个字是互相融合的,共同表达了新时代iuni的产品思想。从iuni的思想中可以看出,iuni坚持了“不忘初心”,纵然市场环境再浮躁,iuni依然能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想做什么、自己怎么去做,而iuni N1就是呈献给消费者、呈献给市场的礼物。

推荐阅读:浙江热线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