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一加手机3T国内亮相,性价比依旧突出!

2021-01-18 12:10:44  来源: 阅读:-

今天,一加手机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正式面向国内推出了早前在国外发布的一加手机3T。相比前作一加手机3,其在处理器、存储空间、电池容量、相机以及外观上均有所变动。

一加手机3T配备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内置高通骁龙821处理器、6GB RAM以及64/128GB UFS 2.0 ROM,机身内置电池容量也从一加手机3的3000毫安时升级至3400毫安时。机身后置虽然依旧采用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相机,但前置相机则从一加手机3的800万像素提升至1600万像素并且加入电子防抖支持。最后,一加手机3T还取消了一加手机3的冰川银色机身,以全新的枪灰色机身取代之。

一加手机3T其他包括指纹识别、DASH闪充等规格配置和一加手机3相同,其运行的用户界面则是氢OS 2.5版本。最后,64GB版本的一加手机3T国内售价确定为2699元,提供枪灰色和薄荷金色;128GB版本的一加手机3T售价则定为2999,仅提供枪灰色。64GB版本将会再明天正式开卖,128GB版本将会在圣诞节左右开卖。

一加手机3T国内亮相,性价比依旧突出

一加手机3T国内亮相,性价比依旧突出

一加手机3T国内亮相,性价比依旧突出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