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这些烦恼你肯定见过:IUNI手机有妙招你造吗?!

2021-01-18 09:38:26  来源: 阅读:-

在很多行业人士的眼里,智能手机的硬件已经普遍超过了日常生活所需,即使我们更新换代最新的处理器,最大的内存,带来的后果只不过是性能“浪费”,这就好比是开着法拉利每天只是打打酱油。但问题的关键是这些性能过剩的智能手机给我们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了吗?答案很显然是否定的,配置性能这些冷冰冰的参数无法别广大的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如果你曾经或者现在正遇到下面这些烦恼,那么你也许该考虑一下解决办法。

不停的更新提醒

相信大家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下述情况,每次打开手机桌面都会遇到某些app的更新提醒通知,而且这些“万恶”的软件还无法卸载,最常见的就是应用商店的更新,虽然只需下拉消息通知单再进行删除即可,不过这些推送消息还是大大影响了我们的好心情。

流量偷跑挡不住

这些烦恼你肯定见过:IUNI手机有妙招你造吗?

近几年频发的天价流量单让人触目惊心,甚至网上出现了段子:假如你某天忘了关流量开关,那么很可能一夜之间把房子“输掉”!状告运营商?那么你太单纯了——运营商会把计费单明细打出来,证据确凿,别说你没用我家的流量!罪恶之源就是某些用户并不知情的app在偷偷运行,有的是更新内容,有的是更新版本,稍微不注意就会损失成百上千兆的流量——问题是很多人根本就没“见过”这些app!

“小广告”不安全

新买的手机突然推送了某条消息,提示下载某个软件,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操作,很可能让你的手机“中招”,各种小广告满天飞,不慎误点还会自动下载各种“不良”app,赤裸裸的被绑架有没有!

这些烦恼你肯定见过:IUNI手机有妙招你造吗?

预装软件带来的烦恼已经大大超过了性能过剩的喜悦,但市面上很多手机厂商依然大肆预装——只为了那条灰色的利益链。如果你恰好用过华为、三星等“著名”品牌手机,相信肯定会对预装有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近几年业内普遍高呼的体验至上真正有几人做到了?从目前来看,坚持零域装的IUNI OS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和市场反馈。IUNI旗下的IUNI OS采用了最简单的办法,包括应用商店、各种管家等等常见预装统统“毙掉”,用户可以拥有最大的app自主选择权。界面清爽,运行流畅,安全无忧。最复杂的问题也可以一击致命,这就是IUNI系列手机带来的启示。去年以纯简白之风吹进手机圈的IUNI N1也搭载了此OS,值得一试。

小知识:IUNI读音为艾优尼,它是深圳市艾优尼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手机新品牌。IUNI意为I am unique缩写,意在表达产品、用户和生活都应是充满个性品味的品牌主张。

本文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成员撰写,文章发表得到中国派智能生活网(www.cn314.com)授权,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更精彩的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N314(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CN314→关注即可,一定要大写哦)

推荐阅读:四川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