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锤子产品经理谈新坚果手机,罗永浩的尴尬谁能懂!

2021-01-17 08:08:45  来源: 阅读:-

10月31日坚果新品即将正式发布,需要说明的是这是坚果卖身之后的首款机型。前两天吴德周还亲自出现称“发布会上见”,从此可以看出本次的主讲人极有可能是他。实话说现在的坚果手机应该是算一个正常的手机品牌了,因为大家关注它是因为产品而不是因为罗永浩本人。

锤子产品经理谈新坚果手机,罗永浩的尴尬谁能懂

更人令惊讶的是锤子科技产品经理,也是坚果手机的产品经理对于新一代坚果手机的表态。他称:坚果每一代我都长期当主力用过来的,这一代是用得最爽的。简单的讲在他的心目中即将发布的坚果手机才是近几年来坚果手机史上最好的手机。从现在的信息看新一代的坚果手机肯定不是骁龙855系列处理器,仅是一款中端或者说低端的机型。如此一款机型让他如此表示,你要知道此前坚果也发布过骁龙700系列的机型。

锤子产品经理谈新坚果手机,罗永浩的尴尬谁能懂

看到他的这个表态最扎心的应该是罗永浩,别的不讲这等于直接把此前罗永浩所有的努力都给否定了。因为坚果手机在罗永浩手里的时候做出的机型,都没有罗永浩把坚果手机卖了之后做出来的玩的爽。其实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当年罗永浩看似一个有追求的人,但做手机确实不按常规出牌。他总喜欢按自己的设定来做手机,而现在的坚果手机极有可能是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的。

锤子产品经理谈新坚果手机,罗永浩的尴尬谁能懂

这可能就是新坚果与旧坚果最大的区别所在,怪不得前段时间罗永浩公开骂新坚果手机没有追求,不但体验差外观上还抄袭iPhone11系列。现在的问题在于假如这款机型发布之后市场大卖,那么罗永浩怎么办?这也可能是他最害怕的事。因为没有了他的坚果手机就大受市场欢迎,这证明了什么……

推荐阅读:公众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