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首批5G手机有望7月底上市 5G信号已覆盖长沙核心城区!

2021-01-17 07:08:40  来源: 阅读:-

华为第一款5G手机Mate20 X 5G版日前已获得中国首个5G终端入网许可证,意味着这将是首款可以在中国市场售卖的5G手机。中兴通讯宣布将在7月开售5G手机。OPPO宣布,将于第三季度在国内上市5G手机。中国移动日前表示,中国移动进行了首批5G终端万台交付,包括两大品类、11款产品;预计在7月取得国家入网许可,7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上市。2019年,中国移动将在全国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在超过50个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2020年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记者从长沙移动获悉,长沙市已列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首批5G城市名单,长沙5G网络已在建设,5G信号已覆盖核心城区、大科城等地。与此前3G、4G时代“先建网络,再发展终端”的情况不同,手机厂商对5G均表示准备充分,这意味着5G时代极有可能出现“网络与终端发展齐头并进”的局面。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