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TCL发布首款针对海外市场手机,四季度欧洲开售!

2021-01-18 04:07:05  来源: 阅读:-

TCL发布首款针对海外市场手机,四季度欧洲开售

当地时间2019年9月5日 — IFA展前夕,TCL在德国柏林举办以“MAKING LIFE INTELLIGENT”为主题的多品类联合发布会,并发布第一款针对海外市场的TCL品牌手机TCL PLEX。

TCL方面表示,该手机采用专属的TCL NXTVISION™技术,可实现更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和拍摄表现,通过该技术,用户可实时获得更丰富细腻的色彩、清晰度和对比度的增强,以及更优秀的拍摄体验。TCL通讯也将“DISPLAY GREATNESS (展视非凡)”定义为TCL PLEX智能手机系列全新的品牌理念。

TCL通讯全球销售和营销总经理李绍康表示: “TCL是中国出货量第一的电视品牌,全球出货量也稳居第二。我们不仅想让更多用户受益于TCL的显示技术,同时也在打造手机的拍照,UI界面和工业设计等方面的优势,提供最好的体验给用户。我们还希望通过智能手机这个品类,打通TCL智能生态的未来之门。TCL PLEX只是一个开始,我们2020年还将陆续推出更多TCL品牌的5G产品和可折叠终端。”

TCL发布首款针对海外市场手机,四季度欧洲开售

在基本配置上,TCL PLEX搭载了高通骁龙675芯片,3820mAh电池,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32分钟即可充满50%的电量。TCL PLEX后置三摄,采用48MP超高分辨率索尼传感器,具备4K视频录制功能,拥有的2.9μm大像素低光传感器。

在软件上,TCL PLEX搭载了全新TCL UI,通过智能连接,TCL PLEX可与家中的电视进行实时交互,通过手机触控或者语音助手即可控制电视,在未来,TCL拟通过对AI×IoT场景生态的进一步布局,还将实现TCL手机与更多智能家居交互体验

目前,TCL PLEX提供黑、白两种颜色可选,售价329欧元起(税后价格因当地增值税而异),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在部分欧洲市场开售。

【记者】姚翀

【作者】 姚翀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推荐阅读:评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