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首届全国中小型企业发展论坛在广东圆满举行

2021-01-16 19:00:07  来源: 阅读:-

2021年1月7日下午,由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主办的《革新·融合·增长|首届全国中小型企业发展论坛暨2020年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五周年盛典》,在广州市颐和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

据了解,参与本次盛典的有:协会全体会员代表,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兄弟协会代表、市内多家行业协会的代表以及领导嘉宾,现场6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与分享属于财税代理人的荣耀时刻!

寄梦前行,五年同心;不忘初心,共聚于此!

现场,原广州市工商局副局长、广州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刘勇与原广州市财政局宋国宝处长等人,对协会的工作以及对行业、社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广州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刘勇

原广州市财政局宋国宝处长

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李广强会长

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李广强会长发表了重要致辞。他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在会员服务方面一共举行了过万人次的培训交流活动,在业务服务和会员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和发展。

五年沉淀,现已成为大湾区乃至全国都享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协会,为粤港澳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未来,协会将在2020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为更好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群部党建指导员杜新娟

会议上,隆重举行了“协会党支部成立仪式”,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群部党建指导员杜新娟同志宣读了批复,广州市社会组织联会党委副书记孟昕与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党支部李广强书记共同揭牌。全体党员在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党支部李广强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荣耀的时刻!

秘书长杜晓峰

监事长黎健华

执行会长朱利新

彭澎博士

活动期间,协会与多家平行协会签约授牌,达成战略合作。秘书长杜晓峰作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执行会长朱利新作协会2021年战略发展计划,监事长黎健华作协会财务报告,同时协会特邀重磅嘉宾彭澎博士就大会主题作分享,现场解说中小企业发展现状与机遇。

2021年将是一个大变之年,是新冠疫情控制好转后的经济回弹发展年,是我们国家“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转折之年。

会上,多位行业专家受邀齐聚舞台,就行业“革新、融合、增长”为话题,开展《融合增长、降本增效》论坛,汇集创新思维,寻求后疫情时代破局之道,进一步促进行业的经济效益,推动各大中小型企业的稳步发展!

当下,首届全国中小型企业发展论坛暨2020年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五周年盛典已然落下帷幕,新一年的钟声已经敲响,让我们共同期待2021不一样的中国,为中小企业的未来发展共同迈步前行!


推荐阅读:广州城市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