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2019上半年手机颜值担当,外观最美的4款手机,苹果上不了台!

2021-01-16 15:45:26  来源: 阅读:-

3月份即将过去4月份马上来了,不知不觉2019年就要过去了一半了,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来看看上半年已经发布的手机中最美最漂亮的手机

三星S10+


2019上半年手机颜值担当,外观最美的4款手机,苹果上不了台


S10系列最出彩的就要数正面的超高屏占比,三星S10系列是采用infinity-O技术的OLED屏幕手机,它应用了HID屏幕技术,开孔位于屏幕之下。6.4英寸的顶级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040×1440,也就意味着这块屏幕达到了2k超清级别,最高支持1200尼特的峰值亮度,显示效果非常的惊艳,可以说这是目前手机最好的oled屏幕了吧,三星AMOLED屏幕已经处于业界顶尖水平。作为大家朝夕相处的电子设备,长时间使用手机难免会对视力造成影响。S10+是首款升级到后置三镜头的Galaxy S系列手机,其采用1200万长焦镜头+1200万广角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的三摄组合。在日常拍摄中,相较长焦带来的取景范围,S10+凭借全新超广角镜头带来了更多玩法,可轻松拍出震撼的大场景照片。三星S10+的屏幕采用了infinity-O技术,开孔尺寸更小,同时还不会影响该区域的正常使用触控。虽说在某些场景下的显示效果可能会有些突兀,但为了提升整机的屏占比,这种做法也能让人接受。

华为P30 Pro


2019上半年手机颜值担当,外观最美的4款手机,苹果上不了台


华为P30采用的是6.1英寸机身,华为P30 Pro则是6.47英寸的曲面屏机身。两个屏幕的分辨率都是1080P,且都是OLED屏幕,但是供应商不一样。华为p30pro机身正面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并且做成了曲面,产品颜值瞬间提升,产品科技感也倍增,给用户的观感就是像一块屏幕浮现在眼帘。而这次华为p30Pro的产品下巴控制得非常窄,这也让这款产品的美感急剧提升。华为p30pro机身正面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并且做成了曲面,产品颜值瞬间提升,产品科技感也倍增,给用户的观感就是像一块屏幕浮现在眼帘。而这次华为p30Pro的产品下巴控制得非常窄,这也让这款产品的美感急剧提升。华为P30 Pro以总分112分的成绩登上DxOMark的评分排行榜的首榜,成为了全球第一。该机后置采用感光徕卡四摄,4000万超感光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及一颗TOF镜头的组合让华为P30 Pro的拍照实力毋庸置疑。不仅如此,华为P30 Pro还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无损变焦以及5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 Pro拍照实力堪称是行业的佼佼者,尤其是在暗光夜景等方面,华为P30 Pro很可能代表了目前行业的最高水平。

小米9


2019上半年手机颜值担当,外观最美的4款手机,苹果上不了台


小米9继续渗透全面屏理念,产品做到了更高的屏占比,因此用户在使用产品时也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而实际也是这么一回事,小米9上手给人的感觉非常好,机身正面屏占比很高,下巴做到了极窄的程度,让人看上去觉得很舒服。后置4800万+800万+1600万像素三摄,其中主摄与小米9一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NFC与红外遥控,电池3070mAh,支持18W快充。“小米9机身背部全是由曲线构成的面”,反正就是产品机身背部设计的极度和谐,渗透了很多黄金分割的元素。

OPPO Find X


2019上半年手机颜值担当,外观最美的4款手机,苹果上不了台


OPPO Find X正反两面都采用了3D 玻璃,曲面的反射让机身的光影更加柔和。不仅如此,它的正反两面都没有开孔,机身纯粹简洁,拿在手中充分迎合手掌的接触,你会感受到天然的舒适感。OPPO Find X采用双曲面柔性屏,屏幕显示将更加突出,画面跃然屏上。这块屏幕四面的每一条边框,都做到了尽可能的窄,配合COP柔性屏封装工艺,视觉屏占比达到93.8%!Find X的双轨潜望结构能保障5年以上的使用,完全不用担心使用耐久性。升降式的设计,有一种怀念滑盖手机的经典,这在目前手机行业中来说,也是一大创新。OPPO今年可以说是有了一个很高的跨越,不过,技术确实让人很惊讶,可以说是目前为数不多在用心做产品的旗舰手机。

推荐阅读:合肥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