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娱乐 >  > 正文

《完美关系》:女人千万不要在婚姻中图男人对你好,扶贫所谓的好男人

2020-12-01 20:49:56  来源: 阅读:-

  正在深圳卫视热播的《完美关系》表面上是讲危机公关,实际上讲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平衡关系。这种平衡时时刻刻彰显着互惠互利,互敬互爱,一旦有人打破这种平衡,该如何做到完美公关,该如何把人际关系拉平衡状态,这不仅仅是商业问题,更是我们生活中要面临的问题。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把平衡关系拉回到原点,一段关系一旦破裂基本很难愈合,有的只是怎么弥补,或者怎样才能让自己利益最大化

  ‍这部剧戏中一共出现3对奇葩夫妻

  第一对夫妻的婚姻不需要爱,要的不过是互惠互利

  作为名利场的男女主,男方花心对感情不专一,女方更爱自己利益,双方结合是因为合适并不是因为爱情

\

  女方即使气愤男方出轨给自己丢脸抹黑,他们在谈离婚不离婚这个问题上盘算的是个人利益,只要满足自己利益就可以貌合神离下去,那怕秀恩爱也可以。

  男方可以给女方下跪自扇耳光,女方只要拿到男方房子和财产,事情就能马上解决。对于名利场夫妻来说:爱不爱是其次,怎么维持自己的利益是核心

  第二对夫妻相亲就结婚要的就是合适

  杨墨与妻子是相亲认识的,感情不够深厚,女方一直没有工作,丈夫因工伤过劳死以后,妻子以怀孕为契机最大利益化了自己和孩子的未来。

  200万的赔偿金,抚养孩子到大学1月3000的生活费,让女方解决了自己和孩子的后顾之忧。而那个因心脏病死去的丈夫,在某个时候被公司老板做了“好好跟公司卖命,公司会厚待员工”的样板。成了一场最佳范本的公关。

\

  第三对夫妻是女方想找个听话的男人,结果发现都是假象

  由陈数扮演的女精英斯黛拉在知道自己丈夫崔英俊有小三以后,不慌不忙收集证据,然后直接逼着丈夫和自己离婚,并且要求净身出户。

  尽管在婚姻法中,一方婚内出轨没有净身出户一说。作为高级白领的斯黛拉资产丰厚,她每年的各种利益和收入早就吊打丈夫崔英俊。她在自己丈夫出轨以后,立马收集各种证据,迅速离婚目的是不想让自己在未来的婚姻中损失更多的财富。

  不懂得欣赏妻子的丈夫最可怕

  尽管在婚姻法中,一方婚内出轨没有净身出户一说。作为高级白领的斯黛拉资产丰厚,她每年的各种利益和收入早就吊打丈夫崔英俊。她在自己丈夫出轨以后,立马收集各种证据,迅速离婚目的是不想让自己在未来的婚姻中损失更多的财富

\

  崔英俊是一个软饭男,同时又是一个比较阴险的角色。他伪造离婚证欺骗小三,自己是离异。他一边暗戳戳做24孝老公,一边又悄悄收集老婆公司的机密,一边又不停找斯黛拉讨要好处。他对斯黛拉一点都不信任,他觉得自己只是老婆的一只“宠物狗”,因为自己赚的少,在工作上也得求老婆帮忙,他一直自卑。

  作为男人他没法自信,却又不敢离婚,他输不起现在的生活。最核心崔英俊人小气,他不相信自己老婆的成功是靠自己拼来的,他并不懂得欣赏自己妻子,欣赏自己的付出和努力。

  当你看到斯黛拉在跟崔英俊闹离婚的时,崔英俊一开始唯唯诺诺,见斯黛拉玩真格的以后,变着法子去抹黑斯黛拉,你就会发现:千万不要相信软饭男的花言巧语,搞不好就是你身边的一头恶狼。

  伪造离婚证骗小三的已婚男最恶毒

  斯黛拉无意中发现丈夫崔英俊不仅拿自己羊皮包包送小三,还开自己车去接小三,她强压怒火砸自己家的车玻璃,只为调查老公出轨,还被保安拦下来,她巧妙圆了谎言不说。他根据崔英俊付款地址查到小三家,那个女人告诉斯黛拉:你老公是拿着离婚证跟我交往的,我也是离过婚的女人,我是被崔英俊骗了

  斯黛拉这时候才发现崔英俊有多恶毒。一个男人一边在老公面前做舔狗,一边在小三面前伪装离异男。为了达到自己私欲完全不考虑自己老婆的感受。也许在崔英俊眼中斯黛拉从来就没有尊重过他,他找不到做男人的尊严,所以做伪造离婚证为自己开启一段被女人尊重的日子

  男人总是觉得婚姻中的女人对不起他。你有本事比他赚的多就是你强势,你没本事比他赚的少他就欺压你,女人似乎做什么都不对的,对于斯黛拉这样的女性来说,当初图崔英俊对自己好,多年以后才发现崔英俊最爱的就是自己,他一直在斯黛拉身边不过是看中了斯黛拉会赚钱的本事

  当然斯黛拉也不是吃蒜苗的,她算准了崔英俊会四处抹黑自己,四处去撒播对自己不利的谣言。她知道崔英俊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她之所以能够忍受崔英俊,是她还需要一个名义上的丈夫。当崔英俊这个名义上丈夫都要背叛她的时候,她一不做二不休开始盘算保自己的财产

  女人在离婚的时候如何做财产保全

  崔英俊当然知道斯黛拉资产丰富跟她离婚自己几乎得不到什么好处。他就算要去跟斯黛拉协议书也会做好耍无赖的准备。对于崔英俊出轨这事斯黛拉算是干的漂亮

  1、斯黛拉不声不响收集崔英俊出轨,包括他与小三约会证据,为小三租房证据,送小三礼物证据,这就大大的加大崔英俊作为过错方可以少分财产的事实

  2、任凭崔英俊怎么胡闹,斯黛拉在后面暗中调查崔英俊收集自己公司秘密卖给对方公司的事,把崔英俊违法做事的事情,各种证据都罗列出来逼他跟自己离婚的时候谈判条件受挫

  3、面对崔英俊对自己的各种名誉诋毁,斯黛拉也是早就收集证据,并在公司同事面前公布自己要结婚,意思是让大家有个心理准备,她估计很快被前夫骚扰

  4、斯黛拉在清点自己个人财富上提前找律师做了统筹,只有这样才能够确保对方对自己财产状况的窥视。再说斯黛拉多少钱,崔英俊并不清楚的。崔英俊多少钱斯黛拉是知道的

  5、如果斯黛拉那套房子是自己花钱买的,崔英俊只是搬进去住,基本上崔英俊在房产上什么都得不到的

  一个女人想离婚前,不是哭闹男人打小三那样简单,这些属于恐吓不离婚型。真要离婚的女人早就筹备好一切,就找个时间去谈离婚去了。

  女人在婚姻中一定要有独当一面的勇气和底气。虽然不是人人都能混成斯黛拉那个样子,最核心要有勇有谋

  对于一个出轨男来说来说,你哭闹歇斯底里都是错的

  对他来说没有一点震撼,你必须撼动他的利益,让他觉得你并不好欺负,你们才会有平等谈判的筹码。永远也不要小看一个出轨男在婚姻中的算计,所谓老实男人压根是不存在的。女人在婚姻中保全好自己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

  婚姻本属于共同利益体,男人为何不允许女人比自己强是怕自己失败,但他们知道自己没法成功所以找强去人去救济自己生活,最终男人还是贬低自己的妻子,因为他们拒绝自己失败。

  那怕是表面看崔英俊这种的所谓暖男,其实都是假的。他要的不过是靠妻子过好日子,找小三寻求男性尊严。可惜男性的自尊不是花钱找个小三就能缓解的。毕竟身边的女人又不是傻子。

  如果一个男人追一个比自己条件好很多的女人,他用尽浑身力气和手段人前人后永远做着“忠犬丈夫”的角色,每天洗衣做饭对你嘘寒问暖言听计从做着各种让女人觉得开心满意的事情,你觉得这样的男人是爱一个女人,还是爱人女人身边的财富和身份?

  如果一个男人放下自己的自尊和骄傲对一个女人百般阿谀奉承,完全就不把自己的自尊当一回事。你觉得这样的男人是真的爱一个女人,还是想在这个女人身上得到点什么?

  如果一个男人看一个女人条件很好,不在乎这个女人的年龄,坏脾气,以及各方面彼此的条件落差,你觉得这个男人是真的爱这个女人,还是因为这个女人发现只有让这个女人爱上自己,自己才能得到更好的生活

  如果一个男人追一个比自己条件好很多的女人,他用尽浑身力气和手段人前人后永远做着“忠犬丈夫”的角色,每天洗衣做饭对你嘘寒问暖言听计从做着各种让女人觉得开心满意的事情,你觉得这样的男人是爱一个女人,还是爱人女人身边的财富和身份?

  如果一个男人放下自己的自尊和骄傲对一个女人百般阿谀奉承,完全就不把自己的自尊当一回事。你觉得这样的男人是真的爱一个女人,还是想在这个女人身上得到点什么?

  女人千万不要扶贫男人,你扶贫他的后果就是他一旦他强大了就会会侮辱你,羞辱你,怨恨你,会觉得都是你的错。一旦他还是弱小你把他甩了,他依旧会记恨你的优秀,都是你让他自卑。不是每个男人都适合做你的丈夫。

  对女人来说,是活出自我还是成全他人?


推荐阅读:秦皇岛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