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最便宜骁龙660AIE+3500mAh,仅698元,不介意牌

2020-10-23 05:58:32  来源: 阅读:-

最划算骁龙660AIE 3500mAh,现如今仅698元,不在意品牌就买啊!

国内智能机发展趋势到现在,早已经历了一个大转变阶段,往往说大转变,是由于以前的中华酷联,如今早已仅剩余华为荣耀手机在光辉了。而现如今的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关键便是华米OV,这四家的商品還是非常好的。说到中华酷联,很多人都是会想起联想手机,尽管联想手机如今的市场占有率不好,但其仍在再次做智能机,每一年都推新手机,遗憾的是,早已沒有多少人买来。

最划算骁龙660AIE 3500mAh,现如今仅698元,不在意品牌就买啊

自然,想到毫无疑问也是有一些库存量工作压力,我觉得,它如今就会有一款骁龙660AIE手机上跌至冰度,便是联想S5 Pro GT,4 64版仅698元。简短说说联想S5 Pro GT,最先这一姓名就很不太好记,但总体配备還是非常好的,CPU是骁龙660AIE,特性不低,另外功能损耗非常好。联想S5 Pro GT的显示屏是6.2英寸刘海屏,外置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照相也还好。

最划算骁龙660AIE 3500mAh,现如今仅698元,不在意品牌就买啊

此外,联想S5 Pro GT也是有缺憾,便是充电电池并不是非常大,仅3500mAh,归属于现阶段智能机商品中充电电池较为小的一款手机上。也有一点,也是联想S5 Pro GT销售量一般的缘故,便是许多顾客现阶段挑选手机上,不容易去积极挑选想到,因此想到如今也很爱玩,一直把一些手机上搞出清仓价,为此来吸引住客户。

最划算骁龙660AIE 3500mAh,现如今仅698元,不在意品牌就买啊

小编题型中往往注重骁龙660AIE,是由于联想S5 Pro GT适用AI游戏加速器,总体而言感受非常好。最终,说说其是不是值得购买,假如你并不是很在意想到这一品牌,能够挑选下手。终究从商品视角来讲,联想S5 Pro GT那样的市场价相匹配那样的配备,性价比高确实非常好。

大伙儿感觉联想S5 Pro GT怎样呢?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