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IP67+新八核处理器三星S5Neo即将上市

2020-10-23 05:50:37  来源: 阅读:-

商品:GALAXY S5 Neo(移动4G)三星手机

1三星S5 Neo或8.27宣布开售

中关村在线信息:针对三星喜爱为旗舰级型号发布衍化型号的作法,星粉们一定不容易生疏。先前有信息称该设备早已在瑞典接纳预订。前不久,外国媒体再度曝出了三星Galaxy S5Neo的其他信息,外国媒体还称这款S5Neo将于8月26日宣布开售。

IP67 新八核处理器 三星S5 Neo将要上市IP67 新八核处理器 三星S5 Neo将要上市

三星S5Neo正反两面(照片取自WinFuture)

在配备层面,这款三星S5 Neo应用了一块4k屏幕分辨率的5.1英寸SuperAMOLED屏幕,配用Exynos 7580CPU,内嵌2GB运存和16GB当地储存空间,监控摄像头应用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的组成,装有2800mAh容积充电电池,运作安卓系统5.1系统。

IP67 新八核处理器 三星S5 Neo将要上市IP67 新八核处理器 三星S5 Neo将要上市

三星S5 Neo侧边(照片取自WinFuture)

编写评价:针对这款三星S5 Neo,其型号规格早已确定为“SM-G903F”,市场价为43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3054元)。对于是否会装有指纹验证,大家还没法明确。但是对比现阶段中国销售市场再售的三星S5,其价钱還是较为高的。对于这款新机会不容易在中国发售,也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2三星GALAXY S5 Neo详尽主要参数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