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永得维拉,与您共度好时光!

2020-10-23 12:27:33  来源: 阅读:-

永得维拉®陶感波形瓦是由植物纤维在高温高压下浸渍沥青而成,其先进的胎基制造技术、可靠的树脂浸色工艺,保证了瓦材的紧密厚重,颜色持久,防水性能优异;耐候防腐、抗风抗雹;自重轻(小于4kg/m2)而强度高,永得维拉®还吸收地中海传统陶瓦样式的精华,采用不等波截面设计;结合现代三色喷涂技术,让每一片永得维拉®都独特而自然,铺设效果与陶瓦类似且具艳阳下的光影效果(叠影系列)。同时,永得维拉®采用的双道搭接扣设计,有效防止雨水倒灌,并使施工、定位更为简便,铺设效果整齐美观。

永得维拉®陶感波形瓦的主材之一是沥青,因此具有沥青的柔性防水,抗穿刺等特点;可采用搭接、钉钉的方式固定依然不影响其防水效果。永得维拉瓦®的波形截面为瓦下带来了通风空间,可以持续将屋面热气和湿气带走,保持屋面系统干燥。

永得维拉®陶感波形瓦通过了ISO9002认证,在中国通过按照欧盟EN534标准进行的严格检测,拥有中国国家建材检测中心出具的试验报告。永得维拉,与您共度好时光!

https://v.qq.com/x/page/c0953mdksib.html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