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爱舍宁PLUS,红色更好!

2020-10-23 11:38:00  来源: 阅读:-

爱舍宁®波形沥青防水板是法国永得宁集团旗下的坡屋面通风隔热防水材料,它由植物纤维在高温高压下浸渍沥青而成,其先进的胎基制造技术和21个波/米的波密度,保证了板材紧密厚重,防水性能优异,并具有高抗压强度。
为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对屋面系统材料品质要求,从2019年起,法国永得宁集团将爱舍宁®PLUS,即红色爱舍宁®引入中国,全面实施产品升级。
爱舍宁®PLUS生产工艺和配方更先进,吸水率更低,综合质量更高,并且已经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新建和翻修项目中大规模使用,被多处地标及著名历史建筑中选用。
永得宁将一如既往地通过产品换代升级,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坡屋面系统产品及服务! 爱舍宁PLUS,红色更好!

推荐阅读:华夏传媒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