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党支部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2020-10-22 14:15:55  来源: 阅读:-

(通讯员 张耀)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防止失泄密行为发生。10月21日上午,执勤一队党支部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全体民警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和强烈震撼,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窃密泄密的危害性。随后,党支部书记着重从当前通讯设备、计算机及储存介质等,日常使用中存在的潜在风险及失泄密的多种形式,强调要牢固树立不存侥幸心理,不图一时之便的思想,时刻牢记警察身份,把握交友原则,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加强党纪国法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的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保密意识,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牢记从警初心,忠诚尽责担当,严守法纪底线,积极投身边检工作实践,严格遵守站内各项保密规定。

此次保密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认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尤其是在新形势下,规范使用各类电子通信设备及存储介质,时刻绷紧防失泄密这根弦,是当今保密工作的重中之重。

微信图片_20201015110900

推荐阅读:途聚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