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2600元的三星S8上手体验

2020-10-22 12:13:12  来源: 阅读:-

论三星手机性价比最大的版本号,那当然便是美国版,在诸多版本号中,美国版的价钱是最少的,那麼此次用2600元购买的三星S8美国版,看一下详细情况怎样,确实值得吗?

2600元的三星S8入门感受:性价比高很高?

最先说手机上外型,中框较为极致,基本上沒有磕磕碰碰和刮痕,声音和启动功能键意见反馈一切正常,反面和正脸显示屏夹层玻璃均沒有刮痕,总体而言十分非常好。

2600元的三星S8入门感受:性价比高很高?

手机上是银白色的版本号,适用三网4g,但只有单卡,反面的指纹识别模块有一些轻度的刮痕,这一灭绝人性的部位,也许還是输入支付密码来的便捷。

2600元的三星S8入门感受:性价比高很高?

手机上的显示屏近乎完美,历经检验,沒有亮斑,都没有触摸上边的难题,白得很完全,由于是美国版,因此 会担忧非正品屏,当然也就是非常容易出現缺陷,美国版多见组装电脑,这一点我觉得大家都了解。

2600元的三星S8入门感受:性价比高很高?

手机上刷入了中国发行的系统软件,适用中国的三星PAY,bixby也健全了汉语,多功能性没有问题,可是最非常值得开心的是,这台手机可以极致排水,也就并不是组装电脑。

可是手机上也是一些小问题的,比如仅仅单原装机,必须自身去配充电头,而且历经检验,充电电池续航力有50其次久,也就是一台翻新手机,我觉得这一价钱也很难买到全新升级的美国版吧。

推荐阅读:郑州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