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多谢三星Exynos8890魅友们感动哭了

2020-10-12 04:11:33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昨天肯定是魅族手机客户的大日子,总算在年末直到了魅族手机的最终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 Plus。让大家转悲为喜的是,魅族手机PRO 6 Plus用到了三星旗舰级芯Exynos 8890,三d特性大飙涨,旗舰级已不再是足够罢了。饮水思源,泣不成声的魅族手机粉絲竞相涌进刚启用没多久的三星Exynos官方微博下边,连呼谢谢。

谢谢三星Exynos 8890 魅友们打动痛哭

话说,魅族手机跟三星Exynos很多年前就早已认识,一直是网民心里一对好哥们。昨天,魅族手机PRO 6 Plus公布,三星Exynos不但奉献了Exynos 8890,并且也一天连射好几条新浪微博向魅族科技传出贺电,但是把魅友打动坏掉。

谢谢三星Exynos 8890 魅友们打动痛哭

现阶段,三星Exynos官博下边早已被“汽油”们给攻占,神评论拜谢和谢谢极为壮观。有关三星Exynos 8890,其内嵌八颗猫鼬关键,最大頻率达2.8GHz,有着12 核GPU,运用第二代14nm FinFET加工工艺打造出而成,评测PRO 6 Plus显卡跑分平稳在11万之上。有三星Exynos 8890扶持,魅族手机最強旗舰级之名,魅族手机PRO 6 Plus不孚众望。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