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14纳米八核低功耗,新版全面屏手机来了!

2020-10-12 04:02:56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的全屏手机,不仅有小米MIX 2那样的旗舰级型号,也是有红米5 | 红米5 Plus那样的平价价商品。今日,小米手机又发布了新版本红米5,市场价低至799元发展。

14纳米技术八核功耗,新版本全屏手机来啦!

今日,正逢圣诞,新版本红米5——灰黑色版红米5各大网站首卖。市场价层面,专业版(2GB 16GB )799元;顶配版(3GB 32GB)899元。

14纳米技术八核功耗,新版本全屏手机来啦!

对比原来颜色而言,灰黑色版红米5外壳正反两面均呈灰黑色,不张扬、沉稳。再加上原来颜色版本号,灰黑色版红米5的来临,进一步扩展了红米5的客户群体。

14纳米技术八核功耗,新版本全屏手机来啦!

就手机上的配备而言,最新款红米5(灰黑色版)与原来版本号一致,一样有着一块5.7 英尺18:9全面屏手机,视线比较宽阔,一只手抓握和实际操作仍然比较便捷。

14纳米技术八核功耗,新版本全屏手机来啦!

值得一提的是,它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50移动应用平台。它是一款14 纳米技术功耗集成ic,有着八颗 A53 CPU关键,最大cpu主频为 1.8 GHz,相近低頻版高通芯片骁龙625,能够考虑基础的运用要求。

针对这款史上最牛划算的全屏手机——红米5,你觉得怎样呢?

推荐阅读:西宁信息港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