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4GB内存+八核处理器华为新旗舰P8售价预计3000

2020-10-14 04:07:09  来源: 阅读:-

伴随着2015MWC交流会的邻近,有关中国手机制造商的新闻报道是此起彼伏,前不久,就会有海外的一家网址曝出了华为公司新旗舰机P8的多张碟照和系统截图,而且确认了华为公司P8将配用64位海思麒麟930八核处理器,选用Android 5.0 系统软件,预估会在4月份更是公布。

4gB运行内存 八核处理器 华为公司旗舰级P8市场价预估3000

从曝光的宣传图片中,大家看不见手机上的正脸和反面,只有大概的依据该设备的样子分辨,该设备总体设计风格也许跟iPhone 6贴近,应当选用了金属边框设计方案,薄厚在7mm上下。

4gB运行内存 八核处理器 华为公司旗舰级P8市场价预估3000

此外该设备的安兔兔跑分也是非常贴心,来看华为公司kirin930CPU的特性非常非常好。

推荐阅读:台州信息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