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摩托罗拉强悍新机DroidTurbo用户手册曝光

2020-09-25 06:58:20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摩托罗拉手机强大新手机Droid Turbo使用手册曝出

有关摩托罗拉手机Droid新手机Droid Turbo的配备以前早已曝出,该设备将配用5.2英寸触摸显示屏,并且还适用2K屏幕分辨率(1440×2560清晰度),内嵌2.65GHz的骁龙805CPU,并集成化Adreno 420图型集成ic,出示了3GB RAM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量,二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对于主监控摄像头则做到了两千万清晰度,运作Android 4.4.4系统,现阶段有关该设备的使用手册也早已曝出,能够使我们更为深层次地了解一下这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强大新手机Droid Turbo使用手册曝出

依据使用手册详细介绍,该设备的后摄做到了2100万清晰度,而且适用LED双拍照闪光灯。并且,根据摩托罗拉手机的Turbo charger快充作用,只需3钟头就可以将该设备彻底填满电。此外,该设备还具备摩托罗拉手机Mote X的手式作用,在手机上边挥舞手掌心就能使拨电话或闹钟铃声降噪。而且QWERTY电脑键盘还会继续依据你是在发送邮件還是发信息而更改显示信息內容。另外该设备还适用NFC和Nano SIM卡。

摩托罗拉手机Droid Turbo可能是营运商Verizon的定制机,也是有传言称该设备也会登录其他营运商,据以前信息显示信息该设备将于当月宣布公布。(via:slashgear)

摩托罗拉手机强大新手机Droid Turbo使用手册曝出摩托罗拉手机强大新手机Droid Turbo使用手册曝出摩托罗拉手机强大新手机Droid Turbo使用手册曝出摩托罗拉手机强大新手机Droid Turbo使用手册曝出摩托罗拉手机强大新手机Droid Turbo使用手册曝出摩托罗拉手机强大新手机Droid Turbo使用手册曝出
推荐阅读:鲁晋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